進階搜尋
8MY7sample

國際行銷人才實務培訓班

【讓您獲得打通國際行銷通路創造銷售佳績的成功方法與實務工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1/04

2013/05/28
總時數
3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0
師資說明

葉宗倫 Allen 老師

葉宗倫 Allen
畢業於我國外貿拓展及國際行銷領域專業人才的搖籃-ITI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養成班二年制英文組,曾於美國Budweiser百威啤酒公司接受 品牌國際行銷訓練,歷任於消費品、工業品及專業品四家上市櫃科技公司與多家知名公司之產品經理、行銷、業務、研發部門主管與高階主管,曾主持多次大型國際 行銷專案與研發計畫並成功打造多項國際級產品研發上市、品牌營運及國際行銷計畫之成功案例,於企業工作中擅長帶領訓練團隊同仁甚至是剛進入職場無經驗之同 仁於職場工作中短時間掌握職務專業技能並可獨立作業執行國際行銷、專案管理與產品開發之專業工作,創造優秀市場佳績與快速晉陞的紀錄,專長為產品管理、研 發管理、品牌營運、國際市場開拓、國際行銷與企畫,國際行銷實務經驗豐富。
現任:
緯睿國際副總經理及專業輔導顧問
精營管理顧問公司企業專案處長及資深顧問
多家企業組織之專業營運計畫與行銷顧問;物業管理公司、設計業、科技業、製造業、工會及非營利組織協會等多家公司顧問
企業內訓輔導顧問及業師
學校及訓練機構專業課程講師
創業競賽評審及競賽團隊業師
農委會田媽媽產品及品牌行銷顧問講師
勞委會多元就業計畫諮詢顧問/講師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顧問講師
NPO資源募集計畫及申請輔導顧問
課程介紹
在36小時課程中包含行銷企劃、通路布建、專案管理、情報蒐集分析…等實務課程,講師以一對一指導製作實際執行國際行銷計畫專題,帶領學員透過行銷專題實務應用課程中各種國際行銷實務之工具、分析方法,使們學員能結合理論與實務,課程最後邀請實務專家評審企劃,目標讓學生具備國際行銷職務實戰能力可立刻用於職場所需。
教學內容
一、國際行銷企劃專案技能與專業行銷企劃實務(7小時)
1.國際行銷經理職能特性分析
2.行銷企劃專寫技巧與內容
3.掌握企劃345原則與工具
4.行銷、產品服務之企劃方法

二、國際行銷市場調查、行銷情報監控與產品行銷競爭策略分析技能實務(8小時)
1.國際行銷情蒐體系建立與方法
2.國際行銷競爭模式市場分析工具應用實務
3.產品競爭分析工具
4.反制措施與危機處理
5.行銷競爭實務分析演練

三、國際行銷資源整合管理與建構品牌營運專業實務(8小時)
1.品牌行銷管理的三大面向
2.國際行銷資源管道建立與管理
3.品牌國際行銷運作實務
4.消費品工業品專業品奢侈品與服務業之品牌營運

三、國際創新行銷通路佈建策略與國際展覽規劃實務(7小時)
1.如何快速建構國際行銷通路
2.國際行銷直效四工具建立方法
3.國際展覽參展規劃與準備
4.令人驚嘆的創意展覽行銷實務個案操作與分享
5.口碑、網路、展覽行銷個案介紹與演練

五、企劃專題實務、工具演練操作、活動行銷實務演練(6小時)
1.國際行銷實務專題制訂、製作企劃書
2.品牌行銷直效四工具演練
3.國際品牌行銷建立方法與
4.成果發表與專業評審實務交流
5.成果發表會之事件行銷實務操作
優惠辦法
‧原價 $18000元。(學費包含課程教材費用)
‧網路報名優惠價 $17100元
‧EARLY BIRD $16200元 (開課前二週報名者)
適合對象
企業國際行銷企劃與主管、國際企業產品企劃及行銷企劃人員、行銷業務人員、國際行銷業務相關、展覽行銷從業人員、有意拓展國際市場對國際行銷及通路佈建有需求之中小企業及主管負責人、對展覽行銷具有興趣的學員。
其他備註
課程中會安排行銷計畫書簡報與實務練習。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 #8514

學員心得分享:
1.非常感謝葉老師的教導,讓我從行銷門外漢進入到能利用所學於工作領域。
2.應該繼續辦下去,讓更多明日的人才能學到國際行銷的實務與知識。
3.未來有機會能否將使命擴大,推廣給社會大眾讓社會改變與進步。
4.很好、很實務的練習,老師經驗很豐富、教材也多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