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MZOsample

高薪履歷撰寫與面試薪資談判技巧班

年後轉職的你,別再錯過了!<謹記:薪水是談出來的>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9/03

2013/12/16
總時數
9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葉宗倫Allen老師

葉宗倫 Allen
畢業於我國外貿拓展及國際行銷領域專業人才的搖籃-ITI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養成班二年制英文組,曾於美國Budweiser百威啤酒公司接受 品牌國際行銷訓練,歷任於消費品、工業品及專業品四家上市櫃科技公司與多家知名公司之產品經理、行銷、業務、研發部門主管與高階主管,曾主持多次大型國際 行銷專案與研發計畫並成功打造多項國際級產品研發上市、品牌營運及國際行銷計畫之成功案例,於企業工作中擅長帶領訓練團隊同仁甚至是剛進入職場無經驗之同 仁於職場工作中短時間掌握職務專業技能並可獨立作業執行國際行銷、專案管理與產品開發之專業工作,創造優秀市場佳績與快速晉陞的紀錄,專長為產品管理、研 發管理、品牌營運、國際市場開拓、國際行銷與企畫,國際行銷實務經驗豐富。
現任多家企業單位機構高階行銷顧問、企業評選獎項品牌行銷首席顧問、品牌
營運專案負責人,國際行銷實務經驗豐富,包括國際企業併購、國際之名品牌
總代理爭取、新品牌成功打入歐洲市場、國際知名品牌行銷策略聯盟...等品牌營運實務經驗。經歷:美國Budweiser百威啤酒公司品牌國際行銷訓練,多家國民營企業單位企訓講師,歷任於消費品、工業品及專業品四家上市櫃科技公司與多家知名公司之產品經理、行銷、業務、研發部門主管與高階主管,並成功打造多項國際級產品研發上市、品牌營運及國際行銷計畫之成功案例,專長為品牌營運、國際市場開拓、國際行銷。
現任:
緯睿國際副總經理及專業輔導顧問
精營管理顧問公司企業專案處長及資深顧問
多家企業組織之專業營運計畫與行銷顧問;物業管理公司、設計業、科技業、製造業、工會及非營利組織協會等多家公司顧問
企業內訓輔導顧問及業師
學校及訓練機構專業課程講師
創業競賽評審及競賽團隊業師
農委會田媽媽產品及品牌行銷顧問講師
勞委會多元就業計畫諮詢顧問/講師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顧問講師
NPO資源募集計畫及申請輔導顧問
課程介紹
面試上了,卻懊悔薪水談的不好,往往是許多的人共通經驗。求職者除了掌握面試技巧外,更要懂得面試過程中判斷出好的老闆、主管與企業,跟對好老闆往往比進入好公司來得重要。好履歷表是對企業主而言,更是接觸求職者的第一印象也是薪資談判的重要依據。本課程將幫助您加速成為高薪一族。
教學內容
一、履歷自傳撰寫關鍵技巧(3小時)
1.中文履歷編撰格式介紹
2.履歷亮點的55原則
3.自傳架構與重點前置法撰寫技巧
4.從企業與主管角度看履歷自傳
5.履歷自傳排序方法與人力銀行系統搜尋規則

二、一見難忘的面試技巧(3小時)
1.從穿著到進門開始的面試準備
2.面試的前置準備溝通與強化練習法
3.面對不同面試人員的面試準則
4.高薪面試軟技能、硬技能及市場訊息應用技法

三、薪資談判技巧(3小時)
1.薪資結構的三大秘密
2.薪資談判前的準備
3.薪資談判的證明題解法與資料整合
4.薪資談判應用技巧與方式-量化績效與機會成本法
5.每位老闆都有一把尺-了解企業計算工作職位薪資的秘密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九五折優惠價8,550元 (限網路刷卡繳費)
‧兩週前報名者享九折優惠價8,100元
課程報名與諮詢專線:02-27005858#1、8514陳小姐
適合對象
準備求職、在職之職場人士,想學習薪資談判、面試技巧與履歷撰寫之有興趣同學,願意進行個人履歷診斷獲得高薪的求職、在職人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