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OG2sample 讓熱氣球帶你去旅行 【全球首創】 搭熱氣球,拿PMP PDU~
8OG2sample

讓熱氣球帶你去旅行

【全球首創】 搭熱氣球,拿PMP PDU~
地點
其他
日期
2015/10/05

2015/10/18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日 六 12:00~16:30日; 05:00~13:30
原價 17,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7,8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專業飛行教練、森林博物館館長、導覽人員等
課程介紹
想像隻小鳥自由翱翔於藍天嗎?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th~
與全台首家通過核可的「天際航空」共同舉辦活動,讓您跟隨飛行員的腳步,體驗半日飛行員生活;最後搭乘熱氣球於1000英呎的高度翱翔30分鐘,讓你鳥瞻花東縱谷的美景,替『專屬於你的完美飛行』畫下Happy Ending!
教學內容
如果你從來沒有搭過熱氣球去旅行,一輩子一定要體驗一次飛行童話,
現在搭熱氣球不用大老遠低跑去土耳其囉,
今天讓我們輕鬆展開30分鐘翱翔天際的奇趣探險,
遊過藍天、看見台灣,飄過河流與田野
請注意!! 行程跟市面上5分鐘的熱氣球繫留 完全給他不一樣喔!!

如果你是PMP,哇嗚~~你賺到了,
除了搭熱氣球拿PDU,還可以聽到飛行員說明熱氣球原理,
最後還可以拿到限量版的”小熱氣球模型玩具”勒!


活動行程:
第一天
各路好漢大集合
08:00-11:54 台北火車站→池上火車站(472班次)
05:42-11:28 台中火車站→池上火車站(101班次+303班次)
08:40-11:28 高雄火車站→池上火車站(303班次)

12:00 池上火車站集合
12:15-13:00 享用悟饕池上飯包
13:10-15:10 伯朗大道-腳踏車之旅
15:20-16:30 旗魚金典商務大飯店check in (或同等級的飯店、民宿)
18:00 台東夜市(自理)

第二天
05:00-08:45 熱氣球飛行體驗:1000英呎的高度x 30分鐘翱翔天際的奇趣探險
09:10-13:30 森林博物館:森林博物館迎賓瞭望台、探訪珍貴森林博物館銀行
、分享感動的午餐、會走路的樹、種希望之樹、心連心─打麻糬
14:00 出發前往池上、台東火車站

珍重再見 打道回府
15:38-19:26 池上火車站→台北火車站(473班次)
17:00-22:26 台東火車站→台中火車站(374班次)
17:00-19:30 台東火車站→高雄火車站(374班次)
優惠辦法
(1)活動費用:原價15400;
(2)11/28前完成報名享有14900元(含1800元火車預收費),兩人同行:每人14400元
(3)本活動已先預購部分團體票,數量有限敬請提早報名:台北←→池上(來回票1374元)、台中←→池上(來回票1758元)、高雄←→池上(來回票832元) 火票價以實際購買金額為準,票價差額於開課日當天退回
(4)熱氣球自由飛行程,如果因氣候不佳無法舉行,將改以熱氣球Walk in替代,並退回差額3900元
適合對象
1.擁有PMP證照者,想RENEWPDU者
2.想參加極限運動 挑戰自己的社會大眾
3.喜愛戶外活動者
4.想要擴大生活領域者,認識更多朋友者
其他備註
一、名額:30名。
二、活動費用包含:車資、食宿、門票、專業導覽及平安險。
三、請攜帶身份證件、健保卡。
四、請著休閒步鞋、外套、及個人習慣藥用物品。
五、諮詢專線:2700-5858分機8374蔡先生
【以上活動時間及場地,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7,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