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R36sample

10小時練就「好宅」價值評估力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9/30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趙定騏

趙定騏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不動產講師
台灣科技大學碩士
立晟地政士事務所負責人
21世紀特約代書
不動產經紀人
超過十年的不動產投資經驗
課程介紹
小資族買房想危機入市搶便宜,需要不斷的努力提昇自己的「財務知識」與對不動產價值的「判斷力」。本課程將由資深不動產專家,從總體經濟學的宏觀角度切入,與你一起探討台灣十多年來房價的變化,調整你的理財邏輯並檢視自己的能力,練就好宅價值實戰評估力。
教學內容
1.講師將以E(雇員)、S(自營商)、B(企業主)、I(投資者)四個角度,幫助學員如何透過財務報表了解自己的財務現況以及理財特性。
2.指導總體經濟學,說明總體經濟對於世界與台灣的不動產市場的影響,讓學員了解目前不動產價格的始末,以及未來的趨勢。
3.不動產業中各個角色看待不動產估價方式,並探討各種使不動產增值、貶值的原因。
4.學會挑選適合自己的不動產,選對區位,分享國家財富。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價:9折(優惠期間請參考價格表)
2.同報優惠:兩人85折,三人以上8折
3.文大校友優惠價:85折
4.女人的第一堂理財課舊生享優惠價: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小資上班族。
2.有換屋需求的民眾。
3.不動產中長期投資者。
4.對不動產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參與。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