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38SAMPLE

【紫微斗數X零極限】解盤清理終極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1/15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超強療育系講師--許瑞薰
生命數字講師、彩虹數字諮詢師、零極限療育心法講師
台灣公共關係管理學會 初階公共關係管理人員合格專業講師
習修天使療法、光的課程、奇蹟課程;進修短期加拿大知見山心理學院畢業
課程介紹
透過紫微斗數來解碼你的個性本質,從基本宮位星曜特性認識自己,知曉天生的能量本質,配合星曜與四化間的牽引關係,得知此生的主要命題;再輔以零極限的清理工具,並連結內在小孩,通過深度的內在清理,回歸天命與生命本質,愛與恐懼,靈感與記憶,我們通過清理可以選擇「我要的」。
教學內容
知命、論命,而後安身立命。生命的本質是愛、和諧、平靜、俱足。但為何目前我們的現實世界,卻不是生命本質的展現?您現在所展現的生命現象,心中想要的、渴望的事物,都來自於以往的記憶重播。透過持續的能量清理淨化,接受此瞬間被賦予的靈感,進而實踐、顯化、創造,而不是重播過去「記憶」所帶來的現實生活。因為存在想要立即解決問題的記憶,了解自我本身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Who am I?〞首先從了解我是誰,是誰在做主開始。(來自零極限的美好生活)

「紫微斗數」:東方古老的天時、人事、地利匯結之神祕生命學,正反映靈魂決定再以肉身形式再次歷練生命擴展度,紫微斗數星象的十二宮位(命宮、兄弟宮、夫妻宮、子女宮、財帛宮、疾厄宮、遷移宮、朋友宮、事業宮、田宅宮、福德宮、父母宮)及十年大限時間波段(先後天之祿、權、科、忌的四化)正是命運交織的記憶訊息編碼源頭,展現此生生命現象所在,讀懂紫微,是讓你認識瞭解今生自己生命能量本質,得知一個人生命軌跡之消長記憶訊息,然而生命不僅僅得知,在知命的過程中,印證生命,了解自己,透過心靈探索學習轉化生命觀念,知道是誰在做主開始,更是讓自己能懂得聆聽神性靈感,掌握靈感,安身立命!
優惠辦法
1.網路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同報兩門心靈類課程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