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LAsample 地球廚房系列:
8ULAsample

地球廚房系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7/19

2013/09/23
總時數
12.5hr
時間
10:00~12:3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陳怡如

講師:陳怡如
FM 106.5 每週二早上09:00,生活掃瞄之怡如的風味廚房單元,固定特別來賓(本節目播出已九年)
自1994年由美國西岸回國以後,就從事有機相關產業,對環保與有機飲食生活有一份熱情,多年來不僅持續鑽研有機農業與飲食相關資訊,同時提出地球廚房的概念,希望能凸顯地球環境與我們廚房之間,緊密而豐富的美好關係。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CEK(Cory's Earth Kitchen) Cory的地球廚房,你的地球廚房
愛地球的人請進廚房!
符合四季的脈動,遵循老奶奶的食物智慧,永遠帶著綠色的溫柔心意來烹調。只要我們開始cooking,你就能逐漸明瞭,給予我們環境永恆的關懷。
歡迎來到CEK!
教學內容
有機店的印地安麥、雞豆、扁豆、五穀雜糧,是不是常常讓妳看得眼花繚亂?!吃營養吃健康,似乎擺明就是跟美味沾不上邊??

不要驚,不要慌~具有長久人類烹調歷史,且營養十足的食材,其實全都在有機店裡!!這些看似陌生的食材,原本即是絕妙的異國美食食材。有機店沒教你的美味菜餚,CEK全數端上~

第一堂:蛋白質最豐富的穀類-印地安麥與高纖玉米粉
法式油醋印地安麥沙拉、超美味能量精力湯、檸檬玉米糕

第二堂:不是只有燕麥富含水溶性纖維-埃及豆跟扁豆才是翹楚
北非中東Hummus醬搭配自製優格餅,中東風味烤蔬菜

第三堂:認識有機麵粉-遇見100%全麥麵包
全麥蜂蜜麵包製作,搭配自製蔬菜起司抹醬與湯品

第四堂:如何享用五穀雜糧- 燕麥與野米篇
製作燕麥堅果奶,烹調野米,製作野米焗烤鑲番茄

第五堂:甜菜的美味祕密
甜菜搾汁混合不同果汁,成為最美味B群能量果汁,將搾汁的殘渣,混合糙米與時蔬,製作美味糙米沙拉

第六堂:免費課程,自由參加,有機原料採買私傳祕訣

★本短期烹飪課程,部份菜餚含蔥蒜,或採用產區起司,宗教素食者請注意參酌
優惠辦法
開課前網路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想要接觸有機飲食的人,或者已接觸多年,欲以不同角度深入瞭解者
2.想要學習不同概念,西式蔬食烹飪的美食愛好者
3.想要學習烹飪來改善健康者
4.想要學習西式素食烹飪者
其他備註
每堂課程前老師會針對當堂食材酌收150元~250元不等的食材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