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B3sample 帶著走的純粹美味《瓶裝甜點》 -帶我走提拉米蘇 (日間班)
8XB3sample

帶著走的純粹美味《瓶裝甜點》

-帶我走提拉米蘇 (日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4/03

2018/06/04
總時數
9hr
時間
13:30~16: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初一甜點工作室 何政倫 Nemo老師

何政倫 Nemo老師

● Au début 初一甜點甜點主廚兼創辦人

【初一甜點】
故事的開始,夢想的開始。
單純的食材、回憶的味道。

● CIA ProChef 美國廚藝學院第一屆廚藝認證廚師
課程介紹
創意瓶裝甜點課,著重於技巧與技法,教授不同蛋糕體的製作技巧,以及不同餡料醬料的比例調配和搭配技巧,學員完成課程後將有能力組合出不同口味的創新甜點。
教學內容
-教學目標-

本課程將捨棄舊有的甜點課程教學模式,將著重於技巧與技法,教授不同蛋糕體的製作技巧,以及不同餡料醬料的比例調配和搭配技巧,學員完成課程後將有能力組合出不同口味的創新甜點。

【感受瓶裝甜點令人傾心的魔力】
▲ 不需要經過冷凍:
甜點經常需要冷凍步驟來讓甜點定型,以方便堆疊造型,同時也損失了一些口感。瓶裝甜點不需經過冷凍,可以保持並顯現更多更完整的食材原味,甘味、酸味、苦味、更多食材本身的風味。
▲ 比一般的甜點少了30%的油脂,糖和明膠:
同樣為了定型,甜點常加入油脂,糖和明膠等材料,來做為成型劑,而當明膠(吉利丁)在甜點中的比重越重的時候,就越難發揮食材本身的味道,主廚稱此為未來的甜點。
▲ 一口吃進豐富的餡料:
當品嘗瓶裝甜點的時候,要一匙挖到瓶底,放進口中,此時,味道、口感、溫度瞬間集中在一起,產生的除了幸福感還有健康。

-課程特色-

1. 本課程每堂課均有老師示範授課,及學員分組操作
2. 本課程為教授瓶裝甜點的烘焙技法與蛋糕餡料搭配技巧。

-課程內容-

● 第一堂: 檸檬杯杯 Lemon Tart Cup
〖塔皮的酥脆度調配與檸檬蛋奶醬的製作與應用〗
法式甜點絕對經典款,追求檸檬蛋奶醬酸度與甜度的完美平衡點,塔皮的酥脆搭配蛋奶醬的滑順,剛剛好的衝突美感。
*此款檸檬塔杯將使用蛋白霜脆餅代替傳統的義式蛋白霜,增加多重口感。

● 第二堂: 帶我走提拉米蘇 Tiramisu
〖分蛋法蛋糕體製作與英國香草醬的延伸運用〗
大人感濃厚的告白義式甜點,帶有微微咖啡酒香的手指餅乾包裹在濃濃奶香馬斯卡彭乳酪,搭配主廚加碼的創意奶酒蛋黃奶醬,增添有別於傳統提拉米蘇的微醺奶香,真的「帶我走」~

● 第三堂: 西西里 Romantic Sicilia
〖全蛋法蛋糕製作與巧克力慕斯的風味變化〗
浪漫優雅的女子系甜點,蓬鬆富彈性的香草海綿蛋糕,今天我們捨棄草莓,提升質感的是酸酸甜甜的覆盆子白巧克力慕斯,令人驚豔的是濃濃堅果香氣的開心果卡士達,注意:請小心食用,一口就戀愛了!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 (除了三堂課程的食材材料費,本課程將於首堂課程中附贈每位學員4個甜點瓶,方便學員實作練習。)
優惠辦法
※學費優惠
 網路報名早鳥價 享學費95折,4275元
 廚藝系列舊生8X 享原價9折,405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材料費恕無折扣
適合對象
● 甜食愛好者或想學習動手DIY者
● 甜點製作及餐飲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