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p9sample 【創客夏令營】智慧自走車 去年期期爆班,口碑延續夯營
8dp9sample

【創客夏令營】智慧自走車

去年期期爆班,口碑延續夯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5/21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
09:00~16:30
原價 10,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500
師資說明

師資群

緯育股份有限公司.緯創旗下教育品牌之專業師資群
課程介紹
『科技教育』的目標並非教導孩子未來成為一個工程師!而是教育孩子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課程更強調以動手做與團隊遊戲方式進行,『玩中學』是讓孩子不自覺愛上科技學習的不二法則!
教學內容
您的孩子會Coding嗎?近年來英國、法國、丹麥等先進國家均將程式設計課納入學習課綱。學習Coding,不儘儘只是為了培養孩子的軟實力,也可以訓練他們的自主學習能力、思考能力、邏輯思維能力及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在寫程式中不斷嘗試錯誤並學習。
本課程除了啟發孩子的程式能力外,自走車組裝及設計、SC電子積木、SCRATCH動畫與遊戲、人工智慧專題、APP設計學習等,玩中學做中學,啟發孩子對科技的想像力!

Day1:eToy自走車組裝_車子架構與控制元件機構:SC電子積木- 電流、電阻等零件操作 /數位顯示器
Day2:eToy自走車設計專題_齒輪馬達與自動操作:SC電子積木-Radio /摩斯密碼與測謊器
Day3:eToy自走車操作與人工智慧專題:SCRATCH動畫與遊戲-創意設計與軟體零件
Day4:eToy自走車人工智慧專題:eToy自走車控制專題-SCRATCH應用控制
Day5:eToy自走車競賽_目標設計與團隊操作:eToy自走車競賽

課程目標:
※STEAM整合性知識教學:
課程融合科學、科技、工程、藝術與數學五大學科。
※邏輯思考能力培養:
透過自己動手組裝自走車,腦力與手技實作並進,藉以培養邏輯思考能力。
※問題解決能力養成:
鼓勵孩子自行摸索解答,同樣的教具有超多種不同的玩法。
※創意與創造力訓練:
自己動腦設計動畫與小遊戲,創意無限發揮,成就感十足。
※團隊合作與溝通互動:
趣味團體遊戲競賽,孩子互相腦力激盪、溝通協調,一起贏得勝利。
優惠辦法
1.舊生優惠:曾報名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冬、夏令營之學員可享9折優惠。
2.團報優惠:2人以上團報,可享$9,900元/人。
適合對象
國小3-6年級學生
其他備註
※課程費用含課程規劃、專業師資、上課使用教具、設備場地、營養午餐…等。
※BaBaMe自走車,購買本課程,可用特惠價$4,500加購,請於報名時勾選加購「BaBaMe自走車」。
※主辦單位:華岡興業基金會
合作單位:緯育股份有限公司.緯創旗下教育品牌
※上課教室:大安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號3樓)

如有任可問題可洽2700-5858#8223陳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