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t1sample 劍橋英語教師資格考試---TKT: Practical     (認證考試)
8lt1sample

劍橋英語教師資格考試---TKT: Practical

    (認證考試)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2/10/27

2013/09/30
總時數
1hr
時間
09:00~17:00
10:00~21: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Cambridge ESOL

課程介紹
此為檢定考試
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唯一在台授權 [TKT: Practical 劍橋英語教師教學能力認證]
提供實務教學表現優秀的老師一張走遍世界的國際認證,
同時也讓各級院校建立一套確保英語老師教學品質並與國際接軌的檢定系統。
教學內容
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唯一在台授權
[TKT: Practical 劍橋英語教師教學能力認證]
提供實務教學表現優秀的老師一張走遍世界的國際認證,
同時也讓各級院校建立一套確保英語老師教學品質並與國際接軌的檢定系統。

Practical教學能力評鑑(Assessment of teaching competence)

*劍橋大學ESOL考試院專業考試官將 協助您系統性地檢視教學計劃(教案)與您的現場教學能力。

***** 請詳讀下方報名需知 *****
更多考試內容請見: http://cambridge.hkxf.com.tw
適合對象
*有英文教學經驗,希望在台灣考取劍橋大學證照的老師。

*具豐富教學經驗,希望確保實務教學品質的老師。

*接受教師訓練中,希望檢視實務教學成果的老師。

*有其他學科教學經驗,希望轉換到英文學科的老師。

並具備(CEFR) B1 程度,也就是PET、IELTS 4分、BULATS ALTE Level 2 或等同的英語程度。

*更多考試內容請查閱 http://cambridge.hkxf.com.tw
其他備註
TKT Practical 報名需知
1.報名前請確認考試日期與地點,完成報名後,不得要求更改!
2.請確認報名表依照護照資料(如考生英文姓名) 填寫正確,完成報名後,不得更改報名資料。
3.如因報名資料缺漏或不實,或未於報名截止日前(評測日期七週前)繳費,恕不受理報名。
4.測驗日如遇颱風等天然災害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考試中心將擇期再辦。如非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考試中心無法執行測驗,考生可要求退費或依考試中心安排,擇期再考。
5.請於評測日期七週(含例假日)前完成繳交報名表,並經考試中心將會與考生確認評鑑上課時間地點,經考試中心同意確認後,考生經與考試中心確認完成繳費,始完成報名。(考試中心保留考試時間取消或延期及場地與費用變更之權利。)
6.一旦完成報名程序, 除重大傷病證明外,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延期與退費或轉讓與轉報其他考試,或更改測評地點。 (詳見下方退費辦法)
7.考試中心將依劍橋考試院試評官行程安排日期時間,進行到校評鑑。
8.依據劍橋大學考試中心規定,考生需自行提供可供進行現場評鑑之場地,與一班五名學生以上的團體教學,否則無法進行評鑑。 (目前本考試中心僅提供40分鐘的教學評鑑)
9.考試場地嚴禁設有任何錄音、錄影、攝影之設備﹔考試進行中也禁止錄音、錄影、攝影。
10接受評鑑的老師必須提供40分鐘的實境教學讓劍橋考試院試評官評鑑,考生需於評鑑日七天前(含例假日),繳交符合考試中心規定格式之教案與授課內容與講義之電子檔予考試中心。
11.教案相關規定:
 考試中心會於考生報名完成後email標準教案格式予考生,若考生一週內尚未收到標準教案格式,請務必自行來電洽詢。
 考生須將a.教案 b.授課內容 c.上課講義,合併為一個Word電子檔繳交予考試中心。
 考試中心不負教案審查之責,請考生自行確認負責教案格式之正確性。
12.依據劍橋大學考試中心規定,試評官不得對考生評鑑內容與過程發表任何意見與說明,請現場考生見諒。
13.考試中心將最終評鑑資料繳回英國劍橋大學審核,認證結果為一到四等級(Band 1~Band 4),約在評鑑後約八週得知等級結果,考試中心將以掛號寄送證書予考生。
14.考官若於非台北市,新北市地區進行評鑑,考生須依實際發生費用之單據,支付考官與試務人員從考試中心到評鑑地點之來回交通費用。此費用會於考試結束後,由考試中心向考生請款開立發票,收據將一併與考生考試結果一併寄發予考生。
15.認證費用為NTD$5800元。
16.考試相關規定以本考試中心網站http://cambridge.hkxf.com.tw 公告為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