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9M18sample 無酒精調飲-繽紛手搖茶篇 全實作課程【為自己調製健康且帶來幸福的飲品】
9M18sample

無酒精調飲-繽紛手搖茶篇

全實作課程【為自己調製健康且帶來幸福的飲品】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11/06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3:00
原價 5,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300
師資說明

飲品職人-花祥育老師

飲品職人-花祥育老師
擅長運用天然素材製作各類好看又健康的飲品,
藉由教學與書籍分享給大家,希望讓身邊的人喝得安心。

現任中國文化大學海青班講師
現任育成餐飲工作室負責人
現任你知我知好學網餐飲技術講師
著有《100%安心!純天然,無添加!146款超人氣流行飲品:1分鐘製作各種蔬果汁、茶飲、咖啡、凍飲、調酒與輕食》

曾任中華商業海事職業學校飲料與調酒教師
曾任臺北市私立稻江商職觀光事業科教師
曾任第十一屆台北市調酒協會理事
課程介紹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現代人生活步調快速,為了紓解壓力,飯後來一杯手搖飲料已成為必備事項。然而,你知道飲料店的原料來源嗎?在層出不窮的食安風暴後,你,喝得安心嗎?
由飲品職人-花祥育老師親自教學,詳細的步驟與全實作指導,教你如何為自己沖出一杯健康且帶來幸福的飲品,讓你發現自製調飲真的好簡單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V 採全實作教學課程,搭配花老師詳細的教學步驟與細膩的小提醒,在課堂中的實際演練,讓你在家也能輕鬆調出健康好喝的飲品。
V 健康與無負擔的特調飲品,讓家人及親友都能喝得安心,並透過手作調飲更加凝聚家人及朋友間的情感。
V 課程贈送環保隨身瓶,方便帶回每堂課的成品,可自行發揮創意調製出屬於自己的飲品,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
《課程內容》
由飲品職人-花祥育老師親自授課,第一次示範後讓你實際操作,12小時學會自製調飲,讓你在家也能輕鬆製作手搖飲品:
1.濃基底茶品沖泡
2.調製單品冰茶及調味冰茶
3.自製手搖茶配料(粉圓、粉條、愛玉凍等)
4.自製各類鮮果、花草調味糖漿
並解說各類器具的使用方式及相關食材特性,示範時下流行之各大類手搖茶飲調製,使學員了解各類茶葉的冷泡及熱泡沖泡比例及水溫等細節,與後續茶汁保存方式,更能隨心所欲地調製適口性極佳的冷熱飲品。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95折
同報9M17愜意品咖啡課程/兩人同報9折
適合對象
喜愛喝飲料但對市售飲料成分有疑慮者
希望讓家人朋友喝得安心、健康者
喜好手作調飲的生活享樂家
想了解創意調飲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