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HHARsample

ASP.NET程式設計進階

學會程式設計不再是難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8/25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6,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400
師資說明

王炳文老師

王炳文老師

現任:
電腦公司 主任工程師

經歷:
巨匠電腦 講師
科技公司 程式設計師
課程介紹
想要成為程式設計師嗎?利用微軟的.NET可以讓您快速成為程式設計工程師。
教學內容
現今的網路世界 舉凡Facebook或是 噗浪網 幾乎清一色都是網頁程式 , 公司企業在整合系統或是開發新系統時 也傾向以網頁作為系統的平台 ,畢竟要瀏覽網頁只需要用戶在自己電腦上有安裝瀏覽器,即可進行, 如果是一般Windows 應用程式 , 用乎還需要下載或購買安裝程式, 進行安裝後才可以使用, 所以網頁程式的地位越來越顯的重要及被依賴,
ASP.NET 是微軟公司提供開發網頁程式的平台, 他的開發介面很容易上手 程式語法容易學習 更重要的是它提供免費的開發軟體 這對於一個剛剛想開始接觸程式的新鮮人來說 無疑不是一個福音。Asp.NET 目前是網路上最熱門的話題 也是企業最常用,舉凡企業內部電子化表單, 內部簽核表單, 資料查詢系統….幾乎都是用ASP.NET 開發的 因為他容易上手 程式語法淺顯易懂 網路上資源豐富 所以ASP.NET也是企業最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課程內容』:
ASP.NET進階控制項的介紹
常用的伺服器元件介紹
ASP.NET 控制項的進階使用
ASP.NET 資料庫的深入剖析
建置網站
專案實做

適合對象
針對有程式基礎的社會人士
以實際操作做代替傳統理論
邊上課邊實際練習 加深印象
課程結束前必須實做一個專案
其他備註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1號)
(中和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叉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銀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