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QA07B3050 No-code 商業數據分析-培養商業邏輯與數據洞察力班 《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享優惠
QA07B3050

No-code 商業數據分析-培養商業邏輯與數據洞察力班

《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享優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7

2024/06/1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400
師資說明

蕭培元

現職:Treasure Universal Co.執行董事/3年

學歷:台灣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研究所 博士

經歷:
➤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評審
➤Maker x Hacker桃園開放資料黑客松評審
➤Expert System Journal 國際期刊審稿委員

教學專長:AI-Martech數位行銷、輿情分析、數據分析、ESG決策

講授經歷:東森集團、富邦集團、財金資訊中心、外貿協會、佳能等各大企業
課程介紹
舉凡逛大賣場時,逛到多久會想買某樣商品、購買商品時,會不會再順手拿了附近的其他商品,甚至到每次消費的平均價格、會不會選擇再次購買,這些都可以被統計下來,成為真實的「數據應用」。立即參與我們的課程!精選實例,全程導師支持,讓你事半功倍地掌握No-code商業數據分析技能。
教學內容
這門課程旨在培養學員在商業環境中運用No-code工具進行數據分析的能力,包括:

🥇商業邏輯的建立: 教導學生如何理解和應用商業邏輯,以確保他們能夠有效地進行數據分析,提取有價值的商業資訊。

🥇數據洞察力的培養: 強調培養學生對數據的深入理解,使他們能夠提煉並解釋Martech數據中的趨勢和模式。

 

課程特色:

📣實戰導向: 強調實際應用,透過實例演練讓學生真實體驗商業數據分析的情境,提升實務操作能力。

📣全面涵蓋No-code工具: 涵蓋市場主流No-code Modeler節點數據分析工具,確保學生能靈活運用多種開放數據進行商業數據分析。

 

你將學到:

⭐️實用技能: 具備運用No-code工具進行商業數據分析的實際技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商業洞察: 能夠以商業邏輯為基礎進行數據解讀,提供業務決策的有價值洞察。

 

課程內容:

PART 1 用大數據建構商業模式指標

1. 零售的時代演變

2. 新零售4.0時代的消費者行為

3. 新零售時代的關鍵績效指標

 

PART 2 開放資料應用視覺化

1. 何謂「開放資料」?

2. 大數據的特點

3. 「數據」視覺化決策的可能性

 

PART 3 K-MEAN集群分析:找出顯著的消費者

1. 集群分析的定義

2. 兩種資料的訓練法:「監督式學習」與「非監督式學習」

3. 「K-Mean集群分析」的步驟與活用

 

PART 4 決策樹分析:行銷決策與優化的好幫手

1. 資料分析的重點:讓別人聽得懂(可解釋性)

2. 「決策樹」該如何生長?

3. 解析「鐵達尼號事件」的生存機率

 

PART 5 尿布與啤酒理論:細節中的「關鍵」關聯

1. 行銷決策的好夥伴:「關聯規則」

2. 源自經典案例的啟發:「尿布與啤酒理論」

3. 人類對於找「關聯」的本能天性

 

PART6 消費者RFM行為:找到你的VIP客戶

1. 解析RFM指標:最近消費的日期(Recency)

2. 解析RFM指標:消費的頻率(Frequency)

3. 解析RFM指標:消費金額(Monetary)

4. 透過RFM分析顧客的終生價值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會員優惠:文大推廣之會員可享 9 折 優惠價
➤早鳥優惠:4/23 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 85 折早鳥優惠價
➤團體優惠:3人以上同報可享 8 折優惠
➤同報No-code 商業數據分析-培養商業邏輯與數據洞察力班、輿情分析-掌握網路聲量數據與品牌情緒班、ChatGPT與生成式AI-你是亮眼工作高手,任兩門課程享85折優惠(限臨櫃或電話購課)

=====專案優惠=========
➤2023/10/2 起,凡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駕駛,
本人秀出Uber APP身分認證即可享購課優惠(限臨櫃購課)
◆一般等級(含)以上:指定課程享9折優惠
◆鑽石等級:指定課程享85折優惠
◆駕駛親友享9折優惠(需駕駛本人陪同報名)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不與其他優惠併用
適合對象
會使用文書處理及簡報技能,或各產業對使用數據分析有興趣者之學員。
其他備註
☎ 課程「報名與繳費」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
☎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8393、8394,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歡迎各界協會/機關/團體/企業包班規劃)
📣 「學費」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辦理。
📣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