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76B3065 劉于甄開運時尚八字高階班 窺探天體運行與自己命運的關聯
UU76B3065

劉于甄開運時尚八字高階班

窺探天體運行與自己命運的關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07

2024/08/09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120
師資說明

劉于甄

中華易經天書三式協會副理事長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紫微斗數老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八字老師
★教學活潑生動
★上課學員命盤諮詢
課程介紹
八字是一門準確透視命運的學問。透過劉老師輕鬆又紮實的口語授課,豐富且趣味!歡迎一起發掘八字的奧秘。
教學內容
◆◆課程介紹◆◆
八字源自:淵海子平,滴天髓,三命通會,修改後的子平真詮,最後由三位大師 袁樹珊、徐樂吾 與 韋千里,並稱為民國命理三杰。袁氏著有《命理探源》,徐氏著有《滴天髓評注》《子平真詮評注》,韋氏著有《千里命稿》。透過這些精華大作 整合出一套更精細的八字理論─易讀、易懂,使後人理當學習運用於日常,判斷各人運勢起轉,以趨吉避凶,過一個「清楚」的人生。

其論命,是由出生年月日時,所排出來的四柱組織,用以推斷出財富、婚姻、事業、病痛、意外…等。簡單8字一排出,人生的過程已經清楚交代,再配合大運與流年,產出共12個字,變化範圍之大,禍福成敗即明白。因其細微與奧妙,可簡單幾字推出命運之複雜變化。

八字流傳已千年,其準確度使之仍被廣泛使用。再因當下時空背景不停轉換,出生該時間的氣流磁場,定影響人的福與禍,所以稱之玄學!既神奇又奧妙,許多高知識分子皆喜研讀。透過劉老師輕鬆、易懂的口語授課,時尚!有趣!歡迎一起發掘與學習八字的奧秘趣味。

◆◆課程內容說明◆◆
「簡易時尚八字」課程三階段分為初階、進階、高階。循序漸進、輕鬆、易懂的方式學習。

高階課程大綱:
1. 大運與流年。
a起運對命造之影響力。
b喜忌神坐入的宮位有何影響。
c八字+大運+流年這12個字的吉凶變化。
d八字常用之術語解說介紹。
2各宮位所代表的含意。
a轉換出的十神論基礎的要點解說。
b論婚姻。
c論貧賤富貴。
d論疾病。
3終結。
a案例探討。
※每堂課皆有案例討論、解說(大運、流年,論吉凶禍福…產生的變化)
優惠辦法
★開課前兩周完成報名可享9折
★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可享95折
★天書三式協會會員9折
★劉于甄老師舊生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繳費9折
★上過劉于甄老師八字進階班者復訓6折
以上優惠以原價計,並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適合有八字基礎者
●一般社會大眾,對八字/命理有興趣
●希望透過八字了解自己運勢,或增進人際互動
●希望增加個人技能
●也很適合:已學習過八字,希望能加深學習者
其他備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超早鳥優惠價 NT$6,120 凡於5/24前完成報名繳費,即享有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