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ESB3054 綻放如妳/你,從人類圖能量看團體領導力 成功領導的十二種獨特特質與三個方向
UUESB3054

綻放如妳/你,從人類圖能量看團體領導力

成功領導的十二種獨特特質與三個方向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5/16

2024/05/30
總時數
9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60
師資說明

本課專業師資群...
關關
飛仙

關關

【Tina Kuan】

英國UCA藝術創意大學碩士
晶華國際酒店設計副理(9年)
BG5™ 國際商學院基礎課講師(1.5年)
兩個小孩的媽(13年)
靈魂事務所配合講師
親子天下內訓特邀講師

~因自身走過的各種過程在人類圖世界得到更多觀點,藉此提供"身心靈"範疇的服務與課程,在生活中,協助每一個人在自我覺察中活得更好~

飛仙

【天外飛仙】
西洋占星師15年
International Human Design School認證人類圖分析師4年
人類圖小學堂講師3年

~人類圖知識的傳遞媒介,帶你進入人類圖浩瀚的知識,透過知識來豐富人生與美好~
教學內容

 

你聽過人類圖,卻沒聽過BG5? BG5是一套升級人類設計 (Human Design) 來促進個人和專業成長的知識體系。該系統植根於人類設計的核心原則,提供我們獨特能量的看見以及我們如何與周圍世界互動的理解。它根植於利用系統內的12種獨特特質與更細分的特性,讓個人能夠實現自己的全部潛能並提高看團隊運作的獨特視角。最終,幫助每個人在個人和專業生活中取得成功。


課程特色
☆ 實戰演練增進個人有效率的成長曲線。
☆ 情景模擬:角色扮演和情境分析,實戰演練領導決策。
☆ 慧眼識英雄:看穿團隊、家庭成員的特殊技能,適得其所讓天賦發揮。
☆ 溝通與影響力:提升說服力和影響力的策略,理解自身最適合的溝通方式。
☆ 生涯規劃與轉型:面對自身地位的轉變,如何增長智慧並規劃有意義的生活。


我們生活在一個變化太快的世界裡,每個人面臨著多重角色的挑戰與轉變。在「領導力的蛻變」課程,為你裝備未來的成功。通過深入探索成功領導的十二種核心特質三個關鍵方向,本課程將引導大家從過去學習、在當下實踐,並為未來規劃,全方位提升個人影響力與領導魅力。

一起來開啟新的旅程,不僅創造更多職業上的機會,提升個人價值,還將學會如何在多元角色間取得平衡,實現自我成長與蛻變。立刻行動,為自己創造無限可能!

 


|課程大綱|

1. 職涯類型與能量流動

 在職場與生活中,了解自己能量的運作方式,用最適合自己方式來與週圍成員溝通與合作。

 

2. 小團隊技能屬性

探索未知卻影響重大的合作能量場,在團隊中如何發揮,找到自己的優勢,授權自己不擅長,引導每個人發光發亮。

 

3. 大型團隊管理角色

如何找到團隊中自己最適合的角色,並且在合作之中尋找盟友。這決定了自己能在領導力中發光發熱的程度。

 

**課程內容將依當期報名學員做適當微調**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一周報名享95折優惠
2.開課前兩周完成報名或兩人同報享9折優惠
3.文大"人類圖初階班"或"人類圖進階班"或"人類圖高階班"課程舊生(課程代號UUC8)於開課前兩週完成報名享8折優惠

以上優惠以原價計並擇一使用
*網路若無法顯示優惠價,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報名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本課程總時數:9小時,需全勤,始可獲頒結業證書
☎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8171 許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
※ 文大推廣-身心靈中心官方LINEID: @kyz8536s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超早鳥優惠價 NT$4,860 凡於5/2前完成報名繳費,即享有此優惠價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