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ETB3070 超直覺!雷諾曼卡占卜術 - 初階班 占卜小白都能夠輕鬆掌握的牌卡占卜術🌻
UUETB3070

超直覺!雷諾曼卡占卜術 - 初階班

占卜小白都能夠輕鬆掌握的牌卡占卜術🌻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7/13

2024/07/14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0:30~17:30
原價 7,777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610
師資說明

奈奈子

🔸雨城藍設計 負責人

🔸奈奈子塔羅 負責人

奈奈子:「我只是一個興趣使然的占卜師,堅持初衷。」

接觸並學習命理領域已超過十年,並且在這段期間與他人接觸並協助解惑,也持續了三到四年左右。
當初是出於對命理的興趣而進入到這神祕的領域,也因這份興趣至今仍然持續著,因為興趣是堅持的驅動力。
課程介紹
初階課程著重於圖像聯想的方式,延伸思考牌義的來龍去脈,減少背誦與死記的時間。重點放在雙牌組的基礎運用,並到三、五張牌的線性牌陣使用。

不加入任何身心靈、靈性相關的內容,只專心在牌卡占卜的理解與應用。這樣實際占卜上,對問題的解說更能貼近生活,直指問題核心。
教學內容
雷諾曼卡是現在台灣逐漸熟知的牌卡占卜術,是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占卜工具。

其中牌卡中圖像都可以在現代生活中尋找得到,是非常常見的人物、事物和場景。

透過觀察現今生活的周遭環境,並加以延伸思考,然而這些圖像十分簡單易懂,因此非常適合初學者學習。

直觀的理解其中牌義。不僅可以減少死記硬背的時間,還能快速掌握關鍵解釋,循序漸進地打好學習基礎,同時也有助於提升自我觀察力和直覺力。

 

 

 

DAY 1
🔖雷諾曼卡發展簡史:歷史解說
🔖雷諾曼卡特徵介紹與塔羅牌的差異說明:兩者差異說明
🔖雷諾曼卡占卜示範(三張牌為範例):演練占卜技巧
休息時間
🔖第1~6號牌:牌義解說
午休時間1小時
🔖第7~12號牌:牌義解說
🔖雙牌組牌陣介紹與使用方式說明:雙牌組使用介紹
休息時間
🔖第13~18號牌:牌義解說與雙牌組小練習
🔖第19~24號牌:牌義解說與雙牌組小練習

 

 

DAY 2
🔖第25~30號牌:牌義解說與雙牌組小練習
🔖第31~36號牌:牌義解說與雙牌組小練習
午休時間1小時
🔖雷諾曼卡屬性整理:屬性整理表
🔖指示牌與主題牌介紹:指示牌與主題牌差異說明
🔖占卜的原則和注意事項:占卜所需知道的注意事項
休息時間
🔖線性牌陣介紹與使用方式說明:三張、五張支線性牌陣:線性牌陣的介紹與使用方式說明
🔖占卜練習:練習時間

優惠辦法
❤️文大推廣舊生享9折=6,999元
❤️2人以上團報85折=6,610/人

*以上優惠請來電繳費報名或臨櫃繳費報名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對卡牌占卜有興趣的人

☘️希望了解如何實地簡易運用卡牌的人

☘️想了解其他占卜工具的占卜師

☘️不限
其他備註
👉本課程上課請自備:
1. 雷諾曼卡(建議用傳統圖像,例如:法式雷諾曼卡)若需代購法式雷諾曼卡520元,請於報名後加入官方LINE@kyz8536s告知
2. 占卜布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7,388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06/10前超早鳥優惠85折=6,610元 NT$6,610 06/10前超早鳥優惠85折=6,610元
原價 NT$7,777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