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F7B3062

【熱情草裙舞女郎】~散發美麗與健康的大溪地舞【基礎班】

享受動感活力,充分搖擺你的下半身,歡迎無基礎者!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18

2024/08/06
總時數
8hr
時間
二 19:00~20:00
原價 1,7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62
師資說明

陳姿蓉

Maya (陳姿蓉) 老師
【資歷】
2008迄今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大溪地舞、夏威夷舞師資
2007迄今 呼浪舞團舞蹈老師

【研習】
2007-2010 International Waikiki Hula Conference夏威夷舞訓練學校~
2010 夏威夷Tunui's Royal Polynesians研習
2010夏威夷 TAHITI TAO STUDIO 大溪地舞 研習
2009~2012 Tahitian Dance Tamarii Maro Ura O Tamatoa 大溪地舞研習
2008~2012舞之祭 IN TAIWAN HULA WORKSHOP結業
2011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最受歡迎師資
201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最佳人氣師資

【表演活動】
2007 國際藝術文化季表演嘉賓
2008 Waikiki hula Performace
2009 日本沖繩Moon Beach 表演嘉賓
2009 宜蘭國際蘭雨節開幕主秀
2009 日本舞之際代表台灣交流團體
2009 國際旅展
2010 新加坡國慶節表演嘉賓
2010 麥當勞全省巡迴宣傳舞團
2011 國際花卉博覽會代表表演團體
2011 Heiva in Japan solo competition
2012 高雄夢時代嘉年華
2013 國際旅展主舞台
課程介紹
大溪地草裙舞其實就是大家印象中的穿著椰子殼和草裙快速搖擺臀部的舞蹈!
重節拍的音樂,且快速的鼓聲,隨著鼓聲而搖擺,非常動感。運動量非常大,需鍛鍊腹部肌力和腿力,才能有辦法應付這個活力充沛運動量也十足的神奇舞蹈喔!
教學內容
大溪地草裙舞其實就是大家印象中的穿著椰子殼和草裙快速搖擺臀部的舞蹈!
重節拍的音樂,且快速的鼓聲,隨著鼓聲而搖擺,非常動感。上半身必須保持正確姿勢和掌握節拍,因為下半身快速的舞動,所以運動量非常大,需鍛鍊腹部肌力和腿力,才能有辦法應付這個活力充沛運動量也十足的神奇舞蹈喔!

大溪地舞是一種快樂的樂園的舞蹈~舞蹈的服裝和配飾都相當華麗,色彩鮮艷~樹皮所做成的裙子、羽毛飾品 、頭冠,其他的配件,如項鍊和腰帶也都是以天然素材的貝殼為主。而獨特的大溪地染布Pareu也是特色之一。

藉由認識南島民族的傳統舞蹈,時常對生命抱著如同大溪地舞般熱忱歡欣的態度,生命就會充滿陽光活力!

歡迎大家帶著愉悅的心一起加入這趟身心靈的美麗旅程
一同來探索、欣賞深藏其中的美麗文化吧!!



源自波里尼西亞的神奇舞蹈,以自然的方式展現女性身體的美麗,律動感十足又運動量大的基本步訓練,是雕塑腰部曲線最好的運動!

★單期課程內容規劃:
和Hula有許多相似之處的大溪地舞,比起Hula,腰部動作更為激烈且節奏更明顯,上半身必須保持正確姿勢和掌握節拍,同時鍛鍊腹部肌力,此門課讓大家從正確的姿勢開始練習四種基本舞步。

*著裝:裙子(PAREU)的穿法
1.暖身:激烈舞動前的特殊暖身
2.站姿TEKI/蹲姿TEFANE
3.基本步:1)FAARAPU  2)TAIRI TAMAU 3)VARU 4)AFATA
4.舞曲

【課程的前30分鐘以練習基本舞步為主,後半堂配合音樂節奏練習行進的訓練, 每一期的第五堂課起,將會指導一首舞曲】

優惠辦法
❤️身心靈系列(UU)舊生享9折=$1,575元(現折$175元)
❤️一次同報夏威夷舞及大溪地舞,享88折=1,540元(現折210元)
*以上優惠請來電繳費報名或臨櫃繳費報名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不可併用
適合對象
🙂想要大量流汗,雕塑體態的你
🙂想享受大溪地舞蹈快樂氛圍的你
🙂想隨著鼓聲而搖擺,享受充滿活力大溪地舞的你
其他備註
👉上課請著輕便服裝、到膝蓋左右的寬鬆裙子、赤腳上課。
👉若開課前3天未達開班人數,本部將主動通知已報名者辦理延期、轉班或退費
👉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1


本課程為舞蹈、運動、武術、身體按摩…等類課程,身體狀況不佳或患有疾病(例如:高血壓、心臟病、脊椎或其他身體疾病者...等)及懷孕者請勿參加,若參加本課程者因宿疾或前述狀況而造成身體不適,須自行負責。
上課中若產生身體不適之狀況,請立即通知老師或課程負責人員處理,切勿勉強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662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7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