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V5B3050 加拿大阿卡西『元辰宮+動物溝通』說明會 增強直覺性鍛鍊 ARRC
UUV5B3050

加拿大阿卡西『元辰宮+動物溝通』說明會

增強直覺性鍛鍊 ARRC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2

2024/05/12
總時數
1hr
時間
14:00~15:0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Kimberly Yu、Allen Wang

帶領人 / 加拿大華裔授課講師 - Kimberly Yu
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經濟系畢業
加拿大華裔 / 旅居美國&加拿大15年
心理諮商師 (TQUK英國國際證照 Level 6)
加拿大資深阿卡西解讀師認證
心靈療癒師
ESP強化心靈培訓師

■華人首位結合理財心理學及超心理學運用者。星星小孩的血統,從小能透過靜心、夢境、觀想溝通進入異次元空間。 善於觀看人的能量場、人際溝通、心靈療癒、事業阻礙, 家庭關係等等。加拿大籍諮商心理師 致力於「讓靈魂也昇 華」的深層釋放超心理治療,幫助個案及企業團體親身體驗自我深入探索在身、心、靈全方位的覺醒、 進化並享受奇蹟發生。事業版圖已擴展到台灣、香港、北京、昆明、加拿大,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等,裡面包含各行各業的實際成功案例。超過千次場的個案療癒諮詢經驗及上百場工作坊帶領,善於以一種簡單,直接和易於理解的風格,將量子科學、靈學、心理學及醫學的心念療癒技術編織成一個整體獨特技巧的阿卡西系統。


Allen Wang
中國新聞傳媒專業師範高等院校
旅居北京上海雲南10年
中國高級心理諮商師
加拿大資深阿卡西教師級認證

經歷
/ Taipei Grace Wedding溝通執行長
/ 台灣廣告及多媒體潛意識創意培訓師
/ 台灣銀行/財金公司企業內部培訓師
/ 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諮商顧問
/ 台灣第二大美甲企業諮商顧問
/ 台灣Quelea 合作冥想老師
/ 台灣Shine New Life 合作老師
/ 北京企業內部培訓師
/ 北京企業內部高階員工強化心靈培訓師
/ 雲南中國世博集團 授課講師
/ 雲南渥好文化心靈培訓講師/分析師
/ 加拿大L'opure 中心客座講師
/ 加拿大Akasha Records Consultants超心理諮商師
/ 文化大學推廣部授課講師
/ 永壽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授課講師
/ 香港Love & Light 中心合作導師
/ 著作 : 2023 閱讀阿卡西紀錄: 看見零距離的鑰匙
課程介紹
Healing In The Akashic Records
翻讀阿卡西記錄、成為自己的療癒大師
教學內容
課程名稱: 動物心靈溝通與療癒培訓
Energy Healing and Communication for Animals
開課時間 : 6/15, 6/16, 6/22 10:00AM-17:00PM (三天)
透過三天專注培訓鍛鍊課程,你將可以逐步學習從心靈能力的核心之超感官知覺開啟,到高階段深層解讀動物的心靈與療癒身體心靈創傷。我們將透過三天專注鍛鍊、實際操作和實踐練習來指導學員,以幫助學員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潛能甦醒。我們將幫助你發展你的第六感超強直覺性、幫助自己超感官知覺增強。這不僅僅是一門邊學邊鍛鍊的課程。也是亞洲區最完整系列教學的首推班!
健康和幸福不是人類的專利,寵物和動物也應可以享受這樣的權利。此課程適用於各種類型的動物建立聯繫及用愛的能量療愈。如果我們能夠與動物交流並了解如何解讀它們的情緒及心靈狀況,那不是很好嗎? 通過學習這門最暢銷的動物療愈和解讀溝通技巧課程,所有這一切以及更多的事情都是可能發生的。本課程探討了動物療愈的各種方法,介紹了與動物建立更深層次聯繫的專業技術,使您的動物溝通技巧更上一層樓。 您不僅將學習如何解讀寵物的語言,還將學習動物能量系統,帶您了解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使用的脈輪平衡和能量療愈方法。通過我們全面的培訓指南,成為專業的動物療癒師。探索與動物建立聯繫並在更深層次上與它們交流。了解動物交流的不同方法以及在哪些情況下可以應用它們。動物療愈和解讀技術課程通過加拿大系統阿卡西資格標準認證,是任何想要學習潛在專業技能的人的理想選擇。該課程面向所有學生,無論其學術背景如何。

課程名稱: 西方元辰宮培訓
Manifest Wealth and Money using Mind Power
開課時間 : 7/20.7/21,7/27 10:00AM-17:00PM (三天)
這是專門為想要了解更多靈性生命力的人獨門開創的一門課程。你能夠找到一種方法更快速了解你的生命狀態。 一種讓你了解自己為何有這感態並了解自己能解決它。我們天生就有使用第六感的能力,或者說特別是第六感。 無論你在生活中處於什麼位置,你都有能力學習如何利用自己的天賦並進入更高的領域。透過本課程,你將可以逐步學習。它從心靈能力的最初生命的氣息開始,我們將透過三天專注鍛鍊、實際操作和實踐練習來指導學員,以幫助你更好地了解你自創的心境宮殿進而改造它。這不僅僅是一門從適合初學者邊學邊鍛鍊到高階段的密集課程、也是獨一無二的首推班!

你知道你想要什麼。你每天都會夢見它。從各個意義上講,你都擁有豐富的生活,你想要一份與你靈魂的目標相符的充實的職業生涯。西方創新版元辰宮幫助你打造你想要幸福的婚姻,健康的家庭,美好的事業方向,讓你能夠和家人
們一起享受美好、豐盛的生活!西方創新元辰宮融合東方財庫清理改造方法,融入了東方玄学及西方宇宙整體
意識觀、心理學,取兩者之間最顯著的特點,獨特打造一套從潛意識改造更直觀、更全面的能量提升法。
課程將通過經過潛意識調整和打造的方法來釋放吸引力法則的真正力量,逐步分解,以便你可以將夢想變成現實。讓你重新拿回生命的一切主權,你將運用創新的表現技巧,可以輕鬆調整信念及吸引財富、豐富和成功。實用、易於遵循的建議不僅可以糾正潛意識的錯誤,還可以將自己成为專業的吸引力來源。不要袖手旁觀,讓你的夢想只是夢想。 邁出第一步,展現你應得的生活。讓自己成為今天你掌控生活並開始重寫故事的一天!
適合對象
普羅大眾
想幫助自己及周遭親朋好友健康的人
醫生、護士或企業人士等
其他相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