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02sample 甜點俱樂部 -法式水果千層,提供抹茶,可可,紅絲絨,竹炭配方(假日班)
XK02sample

甜點俱樂部

-法式水果千層,提供抹茶,可可,紅絲絨,竹炭配方(假日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1/27

0001/01/01
總時數
3hr
時間
09:00~12:0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許少宇

甜點主廚-許少宇 Herry Hsu
自海外磨鍊回台,豐富的培訓、創業經驗,專業的甜點技術及有著對味道的堅持以及職人特有的成熟態度!

【節目】
愛奇藝-男子甜點俱樂部,甜點料理師
康熙來了-廚師素人來賓
時報週刊、蘋果日報-甜點專欄採訪

【經歷】
開平餐飲學校校友
百樂嘉麗寶集團-嘉麗寶巧克力品牌大使
北京酥趣學院-西點技術研發師
上海諾心食品-研發主管
Thalia Dessert Bar 塔利亞甜點吧
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糖-主廚
德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發技師
瑞士蓮 / 嘉麗寶兩品牌巧克力相關研發
臺北香格里拉臺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甜點師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將提供「餅皮及內餡替換方式」以及「口味變化配方」,讓您可以自由變換口味,如:抹茶,可可,紅絲絨,竹炭…等口味比例!
☆咖啡廳業者將可自行變化出更多屬於自己的產品!
★在家就能製作,老少咸宜男女的夢幻甜點!!讓妳的家變身網美蛋糕店!
教學內容
【開平餐飲學合作之專業課程】

★原4/11課程,因疫情關係,延至 4/26(日),早上09:00~12:00 ,保護彼此的健康與安全,敬請見諒!
★課程將提供「餅皮及內餡替換方式」以及「口味變化配方」,讓您可以自由在原味餅皮上變換成各式口味,讓您可以自行變化出更多屬於自己的產品!
如:抹茶,可可,紅絲絨,竹炭…等口味!


一層又一層,極薄的法式餅皮,製作時充滿療癒感!
充滿蛋香氣的餅皮間,鋪滿滑順的鮮奶油與特調的法式香濃卡士達醬,加上台灣特有的新鮮水果,草莓、香蕉,酸酸甜甜、清爽美味不甜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光!
水果千層蛋糕就是大人小孩喜愛的一道甜點!

【製作技法】
1.法式餅皮調製、煎製技巧小撇步
2.法式卡式達醬、鮮奶油製作
3.組裝小技巧與保存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2人一組,製作18公分千層蛋糕一份。
2.請自備容器及圍裙
3.食材以當季水果為主,本單位保留變更權利
4.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5.課程間將由老師親自示範,讓學員了解製作方法及技巧,搭配學員部份親手實作,品嚐現做新鮮甜點!
優惠辦法
原價2200元
1.新課優惠:6/5前,以線上或電話報名繳買,皆可享學費9折,1,980元
2.好友優惠:兩人同報課程,享學費85折,1,870元/每人
(2人共3,740元,請來電報名:02-2700-5858#1,由專人為您服務!)
3.文大優惠:文大推廣舊生,享學費85折,1,87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4.此課程學費已含食材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適合對象
1.咖啡廳經營者,自己製作甜點,可控制品質並降低成本。
2.喜愛甜食的朋友們
3.甜點手作初學者
4.喜愛尋訪甜點店、咖啡店
5.歡迎姐妹、好友、家人,2人一同報名!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若需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7天通知,若開課當週告知,將扣除食材費350元後退還剩餘學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