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13sample 您補對了嗎- 纖體養顏排毒餐  養顏美白餐(示範課)
XK13sample

您補對了嗎- 纖體養顏排毒餐

養顏美白餐(示範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4/23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14:00~16:3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周承俊

周承俊

從小愛做菜的周承俊,將興趣轉成專業,希望將簡單美味的養生湯水推廣到每個家庭,讓大家吃出健康;他提醒,把握秋補,就能迎接健康好冬。

得獎記錄:2007年亞洲國際廚皇熱菜〈藥膳〉特金牌獎
2006年北京國際〈熱菜〉金牌獎
2005年第七屆HFC銅牌獎
2005年第七屆HFC上海國際烹飪藝術比賽-優秀廚師

相關著作:廚房好養生、補在春天、夏日湯水清涼不補、秋天的養生湯水、就要這樣補冬 (四塊玉文化出版)

教學經驗與年資:北投社大6年;松山社大3年;信義社大2年;新北市幼兒托育職業工會3年;文化大學海青班1學期

部落格網址(持續在經營的)http://www.wretch.cc/blog/juniun0932

課程介紹
引導學員依四季節令盛產之食材,利用適度烹調成健康美味的佳餚,課程中指導學員飲食營養均衡攝取,減少現代文明飲食疾病;吃美食又兼顧養生跟健康。

教學內容
立夏至芒種這段時間為初夏,其陽氣日隆萬物欣欣向榮,人的活動力自然大為活躍,食物以好消化的蔬菜瓜果為主,烹調以清淡為上;進而達到調養五臟神志。

第一週菜單:養顏美白餐
1.珍珠百花鑲白玉
2.黃豆雞絲粥

第二週菜單:夏季養生餐
1.黃金枸杞煎蛋
2.鮮菇蝦丸湯

第三週菜單:
1.蔘耆蒸鮮魚
2.涼瓜蘋果豬腱湯

第四週菜單:夏季養生餐
1.梅香牛蒡沙拉
2.荷藕烏雞湯

授課方式:本課主要由老師親自示範,讓學員了解每道菜色的製作方法及技巧,並搭配學員部份親手實作,品嚐現做新鮮料理,讓美味留在你的腦海。
優惠辦法
1.個人全勤優惠方案:四週課程全報可享學費原價85折優惠。
2.單堂報名學費1350元,兩堂報名學費2700元,三堂報名學費4050元。(無折扣優惠)
3.兩人同報四周課程享學費原價八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案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注重自我養生的族群及想精進廚藝之人士進,與熱愛美食的饕客。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