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24sample 小千星教室-女孩們的甜蜜烘焙手作禮 DIY禮物手作物與包裝方法
XK24sample

小千星教室-女孩們的甜蜜烘焙手作禮

DIY禮物手作物與包裝方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8/03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14:00~16:3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小千星

小千星

現職:
小千星手作教室
縫紉&插畫&烘焙手作老師
教學經驗超過10年

經歷:
1.DIY玩佈置雜誌手作專欄示範
2.蘋果日報手作專欄示範

著作:
(FUNZAKKA)好玩雜貨
(平價的幸福小改造)
課程介紹
小千星針對女生設計簡單烘焙的好吃甜點,還有針對每堂甜點設計適合的禮物手作物與包裝方法,讓甜點不只滋味美妙,送禮時更加受歡迎!
教學內容
自己在家動手做也能吃到如甜點店製作出來一般的美味點心,喜歡什麼口味自己製作,不用擔心會有不需要或不健康的添加物!

第一週:療癒系香草餅乾 & 手作束口禮袋
第二週:巧克力珠寶盒 & 透明袋禮物包裝法&小禮卡
第三週:甜蜜滋味泡芙 & 立體物禮物包裝法&小禮卡
第四週:香草烤布丁(焦糖) & 小提袋製作

授課方式:本課主要由老師親自示範並讓學員分組實作,讓學員了解每道菜色的製作方法及技巧,品嚐現做新鮮料理,讓美味留在你的腦海。


優惠辦法
1.個人全勤優惠方案:四週課程全報可享學費原價85折優惠。
2.單堂報名學費1350元,兩堂報名學費2700元,三堂報名學費4050元。(無折扣優惠)
3.兩人同報四周課程享學費原價八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案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喜歡吃甜點,愛好手作物,樂於分享簡單生活的年輕女性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