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55B3050 《餐飲管理》國際餐飲服務及禮儀 |週四整天|米其林星級服務>>如何做才能創造滿意感動的服務!
XK55B3050

《餐飲管理》國際餐飲服務及禮儀

|週四整天|米其林星級服務>>如何做才能創造滿意感動的服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09

2024/05/09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90
師資說明

蔡羿誠-歐文

現任乾杯股份有限公司-店長,餐飲專業為西式、中式餐飲服務、FINEDINIG服務、桌餐飲及宴服、管家餐飲服務、客房餐飲服務、酒水水飲品服務。擅長餐飲相關品牌籌備規劃、連鎖餐飲規劃及運營、品牌及餐飲行銷、餐飲服務流程設計、預算制定及成本管控、餐飲運營督導及神秘客考評。
曾於多所學校及企業負責培訓,也曾帶領團隊獲得米其林一星餐廳、米其林餐盤獎。

經歷:
乾杯股份有限公司專案經理
我樂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籌備專案經理
有趣餐飲行銷有限公司餐飲專業部總監
蘭芝桂(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DB飲學院總監
Bo Shanghai & Daimon 廚魔館運營經理
老乾杯上海外灘本店海外籌備兼任店長(獲得中國首家米其林一的燒肉店)
樂天餐飲集團(新加坡)店長兼任新人培訓經理
饗食天堂板橋店開店組長
專案管理助理師IPMA
美國酒店協會AL/LA-人力資源管理
WSET葡萄酒認證初階、WSET酒認證初級、多國葡萄酒認證
課程介紹
一間成功的餐廳要具備哪些條件?只有美味的食物是絕對不夠,還要有讓人賓至如歸的用餐體驗,要做到這樣,「服務」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身為餐飲人一定要知道的「餐飲服務及形象行為學」,提供滿意的服務,打造餐飲品牌力,提升餐廳營業額!
教學內容
餐飲從古至今,從來都不只是簡單的“美味”兩個字可以囊括,其中還包含了豐富的歷史演變累積,到現今的多元社群媒體傳播、餐飲科技等,都是造就餐飲業的運行關鍵。
透過課程中,讓學員學習了解『飲食文化演變』、『餐飲評鑑』、『國際禮儀及服務』、『現代餐飲及服務科技』四大重點。分享餐飲及服務的秘辛,並融入專業的餐飲操作互動環節,可幫助到想踏入餐飲業或已經在這條路上的學員,可以有更進一步的餐飲認知。

課程大綱
1、飲食文化演變
人類覺得好吃的秘密到底是什麼呢?
為什麼義大利凱薩琳公主促進了餐飲大躍進?
多元文化下的台灣餐飲,下一個百年要遇到挑戰到底是什麼呢?

2. 國際餐飲評鑑制度
米其林指南到底是什麼?誰又是神秘客呢?
國內外各種大小評鑑制度,到底評鑑什麼?


3、國際禮儀及餐飲服務
什麼是餐飲禮儀?客人想要的跟你做一樣嗎?
感動客人之前,更應該做到的黃金服務是什麼呢?
如何透過六感體驗,讓滿足顧客的消費心理學!

4、現代餐飲及服務科技
餐飲業的瞬息萬變,下一步極端化下如何應變。
科技始於人性,透過多種的輔助科技,讓餐飲業服務更加分。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4200元 (以下折扣,請擇一使用)
1.早鳥優惠:開班前兩週享學費9折3780元
2.網路優惠:線上購買課程,享學費95折,3990元
3.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85折,357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4.同報優惠價:報名《餐飲講堂》2門課程享8.5折優惠、3門8折優惠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適合服務業、餐飲業相關或與人溝通的職場領域皆適合
其他備註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99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