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74B3050 《餐飲管理》餐飲創業秘笈:創業前必懂五步驟 |開店非難事|打造屬於自己的最佳創業之路
XK74B3050

《餐飲管理》餐飲創業秘笈:創業前必懂五步驟

|開店非難事|打造屬於自己的最佳創業之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5

2024/06/05
總時數
12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本課專業師資群...
羅郁盛 Roger
陳佩君 Emma

羅郁盛 Roger

●現任:
國泰商旅慕軒飯店餐飲部經理
●經歷:
Rich coffee店經理
海壽司區經理
老爺酒店咖啡廳餐廳經理
村卻溫泉國際飯店餐飲總監
國泰商旅餐飲協理
景文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兼任講師10年
曾榮獲金炬獎中小企業傑出管理人獎、台北市112年優良旅館業從業人員(中階主管組)
●專長:
-客訴處理感動服務、顧客關係服務、業務創新與服務技巧
-公關策略與新聞撰稿寫
-團隊合作與領導、洞察人心術、人際風格談溝通

陳佩君 Emma

● 現任︰
中華創新媒體與商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帝伊國際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品牌策略顧問
● 專長:
-企業公關行銷顧問
-品牌推廣通路行銷
-社群網路口碑行銷
-內容媒體異業曝光
● 經歷:
2018兩岸四地青年企業家台灣代表 (中、港、台、澳)
2019京台青年科學家論壇台灣代表 (北京、台灣)
2020交通部觀光局數位精準行銷課程萬人授課百場紀錄
2021與2022 整年度超過300天課程,著名單位有臺灣金融研訓院、臺灣糖業、交通部觀光局、行政院衛福部等
2023首屆長台青年文化節台灣代表(長沙、台灣)
課程介紹
你知道創業是需要步驟的嗎?
許多人夢想要開一家店,但卻不知從何著手開始,將開店的流程系統化,並將每個階段逐一講解,讓想要創業新手有方向,設計產品、了解成本、規劃定價、準備資金、尋找店面、設計裝修、人員管理、餐飲行銷。
教您如何跟上且做出不一樣的市場,找出屬於自己的最佳策略去和別人競爭。
教學內容
現在創業人人皆可,Z世代年輕創業家總是有了目標,勇往直前,毫無頭緒走一步算一步,久而久之,最終90%始終賠錢收場。

一個良好的創業,無非是全靠磨練,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創業步驟,少走冤枉路,讓創業邁向成功。

【經營管理】無非是創業家的“中樞神經”,秘訣要領到手,把所有神經串聯起來,神經必然是順暢的,創業也會是穩定的。
在課程中將會以【經營管理】為課程主軸,將經營管理的五大步驟逐步探討、深刻了解,完成五大步驟,不走冤枉路,創業家必然成功了一半,如何永續經營是下一個課題。

【課程內容】
1️⃣ 創業開店前的準備
💡如何挑選餐飲地點?裝潢?
💡菜單設計?營業模式預算規劃開店資金來源?

2️⃣ 開幕試營運期間的規劃
💡營運期間該如何規劃調整?
💡招攬客人?
💡折扣效益最大化?
💡生意好的關鍵!

3️⃣ 餐廳行銷策略和危機處理
💡行銷創造回流商機!
💡遇到危機如何處理?
💡如何讓餐飲品牌化?

4️⃣ 餐飲業社群經營與自媒體行銷
💡餐飲業社群經營基礎概念
💡自媒體在餐飲業的應用策略
💡實戰應用與案例分享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6000元 (以下折扣,請擇一使用)
1.新課優惠:享學費9折5700元
2.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88折,528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3.同報優惠價:兩人以上同報 或 報名《餐飲講堂》2門課程享8.5折優惠,510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計畫踏入餐飲創業的你
*已有餐飲創業規劃與正在創業中的你
其他備註
※課程時數12小時
※歡迎國軍退除役官兵進修此課程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新課優惠價 NT$5,4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