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aae6sample 【經典閱讀-《人間遊戲》】-線上讀書會 -拆解日常對話互動中的真實密碼!
aae6sample

【經典閱讀-《人間遊戲》】-線上讀書會

-拆解日常對話互動中的真實密碼!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19/01/15

2024/01/30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30~21:30
原價 5,76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760
師資說明

黃珮瑛

珮瑛老師為諮商心理師、PTSTA (國際溝通分析協會認證預備教師與督導師),以生動活潑的教學風格見長。擅長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釋心理學概念,並佐以生活中常見的溝通人際案例進行說明。

【學經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碩士
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博士候選人
曾任:中華溝通分析協會理事長
和春技術學院輔導中心主任
高雄信義醫院協談師
澄清協談中心心理協談師
彰化救國團「張老師」中心專任張老師

【證照】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
中國心理諮詢師二級證照
PTST【國際溝通分析協會(ITAA)認證】預備教師與督導師暨TA101合格教師。

【譯作】「心理治療中的溝通分析」伯恩著 北京市 萬千心理出版
適合對象
1.想要搞懂自己的人
2.對心理學很感興趣
3.對人際關係與溝通感到困擾
4.想初步認識溝通分析學派
5.熱愛TA溝通分析理論
6.專業助人工作者



其他備註
1.本讀書會舉行日期:6/6(二)、6/13(二)、6/27(二)、7/4(二)、7/11(二)、7/18(二)、7/25(二)、8/1(二)、8/8(二)、8/15(二)、8/22(二)、8/29(二),共12次(6/20停課一次)。
2.採用Google Meet進行。
4.本讀書會7人以上開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76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