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49B3051 馬可老師料理教室-美墨菜色大聯盟(A) 【週六早上】美墨菜色大聯盟(A) Party必備炸物及三明治
XK49B3051

馬可老師料理教室-美墨菜色大聯盟(A)

【週六早上】美墨菜色大聯盟(A) Party必備炸物及三明治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1

2024/05/18
總時數
8hr
時間
09:00~13: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謝長鴻

Marco 馬可-謝長鴻老師

身份多元,不僅是專業主廚、橄欖油高階品油師,更受邀參與電視節目客座主廚及外景節目主持人,擅長地中海料理,熱衷教學,2017年更受邀成為亞洲區CIA種子教師,為台灣西餐人才培育深耕。喜好以台灣在地食材入菜的他,認為藉由時令食材所烹調出的菜色,不僅最能呈現鮮美的風味,更是對這塊土地的最佳禮讚。近年更經由地中海飲食法及搭配運動,成功減重30公斤!

【經歷】
●地中海料理主廚,現任勝萱好物餐飲顧問公司-營運長
●中華餐旅文化交流協會 理事
●「歡樂智多星」節目客座主廚
●誠品行旅-The Chapter西餐副主廚
●大地北投奇岩溫泉酒店-西餐副主廚
●台北喜來登飯店-比薩屋義大利餐廳領班

【證照】
●美國廚藝學院認證亞洲種子講師 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n (CIA) ProChef® Level 1 認證講師
●義大利國立橄欖油品油協會O.N.A.O.O.認證高階品油師

【著作】
●Crazy Marco地中海料理教室
●遠離失智 吃出健康腦
●『每天5分鐘-4週享受一身輕』食譜書
●高代謝地中海料理
課程介紹
Party必備!聚會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炸物及三明治!
古巴三明治、水牛城辣味烤雞翅、炸海鮮盤,
還將學到莎莎醬、塔塔醬等五種美式必備醬料!

★同報優惠:馬可老師料理教室-美墨菜色大聯盟A+B,兩門同報$6,800元(原價$8,000元)
教學內容
【課程教你】
第1堂
1-古巴式瘋狂燉烤原塊豬肩胛
2-古巴三明治
3-經典莎莎醬、美式酪梨醬、酸奶優格醬

第2堂
1-水牛城辣味烤雞翅
2-迷迭香風味酥炸海鮮盤
3-炸瑪自拉起司餅
4-蜂蜜芥末醬、獨家塔塔醬
5-蔬菜好棒棒沙拉

★食材費每堂課1500元*2堂共3000元,將於當天收取。

【聽聽學員怎麼說】
☆老師很棒!專業知識充足,還會分享飯店經驗及每道菜的眉角,這些都是自學學不到的!
★老師上課氣氛很歡樂!教學內容很實用,覺得很棒!
☆上完課程後,在家就可以做出大人小孩都愛吃的料理!
★使用老師上課教的技巧,自己輕鬆就可以掌握牛排熟度,家人想吃幾分熟都可以。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4000元
1.早鳥優惠:12/28前完成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3600元
2.網路優惠:線上購買課程,享學費95折,3800元
3.多人/多堂優惠:兩人同報或一人報名同系列兩堂,可享原價85折,3400元/每人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4.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9折,360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材料費3000元,恕不列入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食材費15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1.想在Facebook上秀出個人的廚藝
2.喜歡歐式、義式料理
3.想嚐試在家動手做菜
其他備註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所有課程,缺課皆無法補課,且無法退還食材費,敬請準時到班上課。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食材費15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349,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