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EB8sample 英文新聞閱讀班 【再3名開班!】【精準解析英文文章】
0EB8sample

英文新聞閱讀班

【再3名開班!】【精準解析英文文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2/21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介維老師

薛介維老師

【學歷】

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英語教學暨應用語言學碩士


【經歷】

現任
實踐大學語言中心兼任講師,文化大學推廣部兼任講師

實踐大學推廣部兼任講師
寶島新聲電台節目部經理
台北愛樂電台節目製作人、企劃
龍騰文化事業英文部副理
《時代新鮮人》(TIME for Students)雜誌主編;《EZ Talk美語會話誌》執行編輯
CD Hi雜誌採訪主任;《音樂與音響》編輯

【簡介】
英國倫敦大學國王學院英語教學暨應用語言學碩士,現任實踐大學兼任講師,文化大學推廣部兼任講師。英文與音樂文字編輯經驗11年,英語教學資歷10年。曾經擔任《時代新鮮人》(TIME for Students)英語雜誌主編,以及公私立大學推廣部與私人企業英語講師。擅長教授商用英文,新聞英語,多益TOEIC,文法與閱讀,英語會話等科目。

薛老師興趣廣泛,對於古典音樂欣賞、美食、葡萄酒、旅遊、鐵人三項等活動皆有涉略。曾擔任專業古典音樂雜誌編輯。從大學至今,國內外古典音樂等各類藝文表演欣賞超過550場。薛老師並具有中華民國導遊與領隊執照(英語組)。

※本中心保留師資異動之權利。
課程介紹
活用英文新聞、瞭解世界
活用英文新聞、邁向國際
活用英文新聞、掌握資訊
活用英文新聞、溝通無礙
活用英文新聞,挑戰考試
最佳師資,就在文化!
教學內容
※ 本課程閱讀與文法學習並重,適合想強化[讀、寫]的英文學習者
※ 想多瞭解本課程的同學,可參考介維老師「時事英語選讀」粉絲頁(最下方有連結)

▲您是否注意到,英語閱讀題材,多數取材於英文新聞報刊?
▲您是否注意到,英文檢定考試,閱讀的文章與英文新聞報章雜誌有關?
▲您是否注意到,和外國人交談,通常是從新聞時事談起?

閱讀英文新聞是一種需要,一種學習,也是一種樂趣。為使英文與知識同步增長,閱讀英文報刊雜誌是您的最佳選擇。
閱讀英文報刊雜誌之難處,通常不在於字彙本身的難易,而在於對時空、文化背景的生疏,以及日新月異的「新字不斷」、「舊字新解」。
本課程將有系統歸納英文新聞的詞彙及文章,幫助您突破閱讀障礙,熟悉英文文章結構,快速分析文章重點。可以用很短地時間,明白新聞意涵,掌握社會之改變、文化之變遷、科技之躍進。

課程進行方式,結合[文章閱讀] + [文法重點分析] + [大量文法練習]。歡迎追求紥實文法訓練的求學者。

優惠辦法
1. 新生於網路完成報名享學費優惠95折。
2. ILI舊生享學費優惠9折。
3. 【ILI文大校友優惠價】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校友,報名ILI國際語文中心語文課程,可享9折優惠價 (優惠課程不含: 中英/中日口筆譯課程、成人英語師資培訓班、日本語教師養成班、日本導遊證照班)。

※上述3項優惠,只能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建議具本中心英文線上測試達Level D以上程度或同等水平者。
(參見免費線上測驗及學習地圖)
2. CEFR(歐洲共同語文參考架構)需達A2程度
3. 新制TOEIC需達 500分以上

※ 欲瞭解世界局勢,汲取新知者
※ 欲學習實用英語,與外籍人士溝通者
※ 欲參加各項英檢,自我挑戰者
※ 欲瞭解時事背景,避免造成閱讀障礙者
※ 欲培養第二專長,創造工作機會者
其他備註
※建議教材: 老師自編教材

※班級特色:
1.學費含教材費
2.小班制教學

※注意事項:

@ 若您不確定自己的英語程度,可參考本中心英語學習地圖與免費線上測驗(見連結)

@ 因統計班級人數及訂購教材需作業時間,建議您提前完成繳費報名。

@ 本中心保留課程師資異動、延(停)班及學員增額之權利。

@ 報名方式

一、臨櫃報名:請自至本部服務櫃檯繳費報名,現金、即期支票、刷卡均可。

二、網路報名:請上網https://my.sce.pccu.edu.tw加入新會員, 按步驟完成網路報名。

■付費方式可採線上(APP)刷卡或ATM轉帳。

1.線上(APP)刷卡:(仍須先刷95折費用,專人會再確認身分後進行差額退費)
2.ATM轉帳:網路報名後系統會提供轉帳帳號,請至ATM轉帳完成付費。

三、電話報名:請撥打專線0800-008918或02-27005858分機1,由專人為您服務。


@ 因本部各館亦提供場地租借服務,故上課前仍請於各館大廳確認當日上課教室位置;課程教室門禁開啟皆為課程上課前30分鐘。

@ 為維持上課品質,各班別皆無開放旁聽(含攜伴陪同)及試聽;課程中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嚴禁錄音(影)。

@ 敬請留意所報課程之日期及時間,若課程如期開班,本中心會簡訊發送開課通知,學員亦可於開課2~3日前來電詢問,恕無法以因未收到簡訊通知之理由要求相關退費或補課(若個人聯絡電話異動,請主動來電02-2700-5858,由服務中心人員協助修正)。

@ 預定開班日及結業日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停課者,將順延之。

@ 課程因故停班,本中心亦會簡訊通知已繳費之學員並先行退費註記,以利學員後續臨櫃或電話辦理退費(除臨櫃繳費者需本人持收據或發票返抵櫃檯辦理,其他可直接來電02-2700-5858,由服務中心人員協助辦理);若該費用欲直接轉至其他英語班別,則請主動來電02-2356-7356英文組。

@ 個人因素請假或插班,皆無法提供補(調)課;因故辦理退費,依主管機關規定辦理。

@ 網頁顯示資訊如有錯誤或未規定事項,以本校正式公告或相關規定辦理。

@ 學期中將進行學習滿意度調查,若有任何批評或鼓勵歡迎提出。

@為維護學員權益,參加課程前請詳閱「報名須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