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LTDsample

中英逐步口譯進階班

歡迎預約8/21、9/1、9/16、9/29免費說明會!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5/06/04

0001/01/01
總時數
48hr
時間
原價 2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0
師資說明

林千凱及專業師團隊講師

林千凱老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博士班(研究口筆譯教學)
英國University of Durham英語教育博士班修業兩年
中國大陸「全國高等院校口譯專業師資證書」(證書號I2010045,北京外國語大學高級翻譯學院)。
曾任台灣省商業會大陸商務委員,兩度受邀擔任國立第一科技大學全校翻譯大賽評審。
2014年6月受邀編譯發展中心(原國立編譯館)擔任「焦點座談」與談人。
除自由譯者身分外,目前亦在多所國立大學授課。

葉妍伶老師
專業會議同步口譯員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譯組
口筆譯經歷: 元首傳譯
中華民國外交部特約翻譯、中華民國國防部特約翻譯、英國健保局特約翻譯、美國在台協會特約翻譯

范大龍老師(英文母語)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兼任講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博士班(研究翻譯教學)

林莉老師(中英雙母語)
專業會議同步口譯員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會議口譯組
現任新北市政府翻譯顧問團隊外編
海峽兩岸口譯大賽臺灣區冠軍、兩岸總決賽一等獎。

冷艾玟老師(英文母語)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筆譯組
英文母語,The University of Kansas語言學與中文學士
專長為中翻英方向,B語言加強
課程介紹
本班教師皆接受過知名翻譯研究所嚴格的口譯訓練,實戰經驗涵蓋政府部門、業界、與學界。
本班教材與教案則依據業界國際化需求制定,為培訓國際移動人才,我們比照香港與上海與等地口譯班經驗,
提高英文母語授課師資比例(占授課時數至少50%以上),非常適合各界人士修習就業即戰力,增加國際移動競爭力。
教學內容
口譯是人類最古老的行業之一,卻在全球化浪潮推波助瀾之下,成為近十年來人人稱羨的「金飯碗」。
事實上各行各業都可能使用口譯的基本技巧來提升工作效率。本課程採取小班制菁英教學,
課程深入淺出,除對記憶、筆記、數字等逐步口譯基本技巧加以訓練外,老師也會視每一位學員不同的專長背景,
設計出讓每一位學員盡情發揮潛能的練習。學員透過大量情境練習掌握口譯基本技能後,可為自己在職場生涯中加開一扇窗。
也可藉此課程為敲門磚,成為兩岸三地熱門口譯人才中的一員。
本班教師皆接受過知名翻譯研究所嚴格的口譯訓練,實戰經驗涵蓋政府部門、業界、與學界。
本班教材與教案則依據業界國際化需求制定,為培訓國際移動人才,我們比照香港與上海與等地口譯班經驗,
提高英文母語授課師資比例(占授課時數至少50%以上),非常適合各界人士修習就業即戰力,增加國際移動競爭力。
課程設計分為兩個層次:前六週為基礎課程,學員可以鍛鍊中英口譯必備技能;後四週為進階演練,
希望做到「所學即所用」,在國際競爭職場上可以無縫接軌。

基礎課程
1 口譯產業介紹與職場分析
2 逐步口譯技巧一:中譯英(聽力、記憶與跟述)
3 逐步口譯技巧二:英譯中(聽力、記憶與跟述)
4 視譯練習
5 含口譯員心態、邏輯與訊息傳達技巧
6 口譯筆記

進階課程
7 雙語主持人與會展口譯專題
8 商務口譯專題
9 中譯英專題: B語言加強
10 期末口譯成果發表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價95折
2.ILI語文舊生或文大校友9折
3.參加說明會優惠85折
4.文大口筆譯舊生8折
~以上優惠擇一不得併用~
適合對象
1. 欲赴國外進修或正就讀國內外相關科系或研究所者;
2. 欲從事專職口譯工作者或取得相關專業口譯證照者;
3. 欲具兼職能力,提高業外收入,擴展人脈資源者;
4. 對英漢口譯及跨文化現象有興趣、欲開發潛能者;
5. 欲強化溝通能力,以利目前及未來工作發展者。
其他備註
免費課程說明會請先預約,電話:2356-7356分機7326 林小姐
或mail:wflin@sce.pccu.edu.tw
地點:依場次後方標示
日期及時間:
2018/8/21(二) 19:00-20:30(延平校區舉行)
2018/9/1(六) 13:30-15:30(忠孝分部舉行)
2018/9/16(日) 10:30-12:00(忠孝分部舉行)
2018/9/29 (六) 13:30-15:30(忠孝分部舉行)
(視情況而增加後續說明會,請隨時以電話問詢)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