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17SAMPLE

輕鬆料理學韓語

從做料理中學得韓語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8/17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3:30~16: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翁家祥

翁家祥

畢業於韓國漢陽大學電影碩士,從事媒體工作近10年,接觸韓流影視文化領域超過20年,從大學時代就開始就有韓語教學的豐富經驗,有信心讓學生在最短時間內以最簡單方法學習韓語。

現職:雜誌特約作家
經歷與年資:自由時報影劇記者 8年
相關著作:夏日香氣全紀錄
教學經驗:哈韓影友會韓語老師
課程介紹
近來韓流正夯,不少學生對學習韓式料理頗有興趣,如果能從做料理中學得韓語,那麼就更能滿足學生的需求,本課程每次上課教授一種料理,強調簡易不複雜,無須花費太多食材費用即可完成,同時讓大家學習基礎韓語。
教學內容
由做料理中激發學生對學習韓語的興趣,讓學生學習更有動力!

第一週
韓文課程:認識韓文字母(一)韓語由來說明&基本母音10個雙母音11個
簡易泡菜:黃豆芽、綠豆芽、白菜

第二週
韓文課程:認識韓文字母(二)基本子音14個雙子音5個
簡易泡菜:辣蘿蔔、小黃瓜、菠菜

第三週
韓文課程:韓文字母總複習 單字練習
韓式拌飯:牛肉、蔬菜、海鮮

第四週
韓文課程:收尾音練習&韓國流行歌曲教唱
韓式烤肉:牛肉ˋ豬肉ˋ雞肉

第五週
韓文課程:簡單句型介紹&基本會話二十句
韓式小吃:辣炒年糕、韓式拉麵

第六週
韓文課程:會話練習-利用所學單字做簡單對話練習
韓式小炒:泡菜炒豬肉、辣炒海鮮

第七週
韓文課程:發音總複習與韓歌教唱
韓式湯品:人參雞、海帶湯

第八週
韓文課程:總複習與補充&飲食菜色相關單字補充
韓式麵品:炸醬麵、涼麵








優惠辦法
1.個人獨享方案:8週課程全報享學費原價85折優惠。(恕不接受單堂報名)
2.兩人同報8周課程均享學費原價八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案均不包含材料費(食材費及課本教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沒有韓語,基本對學習韓語有興趣,同時想要學習韓式料理的學生皆可。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400元。(包含食材費及課本教材:韓語40音聽說讀寫一本通)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400元食材費(包含課本教材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及課本教材費455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64李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