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50sample 不用烤箱輕鬆做甜點 烤箱Out也能做出美味甜點喔!
8X50sample

不用烤箱輕鬆做甜點

烤箱Out也能做出美味甜點喔!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10/04

2012/11/18
總時數
12hr
時間
14:00~17: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葉葦婕
德國埃森藝術學院 畢業
帶著德國的洗禮、滿滿學習的成果和對甜點的熱情回到台灣

奧地利Wifi教育機構 西式點心課程結業
Sweet Art Muenchen. 慕尼黑Sweet Art學校巧克力製作 結業
通過IHK德國工商行會職業教育執照
通過IHK德國工商行會廚師考試

曾任職於Cafe/Restaurant im Augustinum德國埃森 德式餐廳、法式餐廳
課程介紹
不用烤箱也能輕鬆做甜點喔!你想學甜點但家中沒烤箱嗎?來參加本課程一起做出不但容易上手也能輕鬆做出簡單美味的甜點,一起與親愛的家人朋友分享手作甜點的喜悅吧!
教學內容
第一堂:
1.提拉米蘇:
馬斯卡彭起司簡介
有蛋、無蛋配方
馬斯卡彭起司的延伸點心
2.巧克力脆餅

第二堂:
Bayrische Crème (巴伐利亞Cream) 佐 覆盆子黑莓醬
擺盤、巧克力片裝飾
巴伐利亞Cream的延伸點心

第三堂
1.免烤起司蛋糕
2.洛神花凍
使用2種不同的吉利丁(葷食)和素食,比較不同的口感

第四堂
1.Kaiserschmarrn奧地利帝王煎餅 佐巧克力醬 :
煎餅來源簡介
醬料介紹
2.紅白酒凍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
2.新生兩人同報四周課程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
3.廚藝系列舊生(課程代碼8X)均享原價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喜愛輕鬆做美食的朋友們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本課程頒發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