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51sample

私房幸福美味

美味雙享受:一道料理+一道甜點的完美組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10/04

2012/12/13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王傑民

王傑民/ Jamin Wang
時報出版作者
世新觀光畢業,對於語言非常熱愛,
意外踏進了餐飲的美好時光,不只希望會吃而是懂吃。

到東京藍帶岱官山分校學習,也到紐約ICE學習烘焙與餐飲管理。
對於餐飲的世界越來越喜愛,吃了許多的世界級餐廳,親身體驗及至饗宴,並激發共多創意。

任教於Iuse(內湖)、新馥烘焙(新竹)深具教學熱誠,熱於解答學生對於烘焙上的各種疑難雜症。

著作:
「居遊法國-從巴黎到里昂,享受美景與美食」--時報出版
課程介紹
料理不是需要繁瑣的工具或是高超的廚藝才可以煮出美味,輕鬆簡單也可以做出令人感到幸福的味道。本課程增加法式甜點和日式甜點的創意和概念融合。藉由美國紐約The Institute of Culinary Education的烘焙學習,再增加了對於美式甜點的製作了解,讓您同時學到美式和法式與日式甜點的融合
教學內容
第一週:水蜜蜂蜜桃番茄燉豬+ 蜂蜜熱水果佐Mascarpone。

利用桃子的香味與蕃茄的酸甜,燉煮出豬肉的特色料理。並改用一般大家不常用到的杏桃乾,煮出特別的風味。是非常值得嘗試的桃子與雞肉組合。
哈密瓜屬於當季水果,簡單的乾煎水果,使其表面稍微焦糖化,封住水果的水分,濃縮其味道及甜味。配上新鮮的Mascarpone cheese與開心果。

第二週:南瓜白醬栗子雞+戚風蛋糕佐蘋果紅茶醬

利用南瓜的甜味,將其與培根的鹹味搭配,再搭配上白醬,燉煮出法式的南瓜白醬。南瓜與迷迭香的香氣,具備了甜度與芳香。
簡易的戚風蛋糕在美國也相當流行,在這款甜點中加入了一點法式的元素,讓戚風蛋糕更加別具特色。

第三週:蔬菜燉煮帕馬起司醬汁+Mascarpone起司莓果塔

利用五顏六色的蔬菜,燉煮出蔬菜本身的甜味,雖然是沒有肉類的食材,卻加入了意大利的素材,讓整道料理清爽又溫暖。
在溫暖的冬天起,吃上一口濃厚確清爽的起司蛋糕,加上莓果的香氣,與塔皮的香酥,多幸福的享受時光。


第四週:花生醬燉雞肉+開心果蛋糕佐熱紅酒醬汁

當季的水果,利用本身的香氣,花生醬蹦出不同的火花與雞肉結合。在甜、香和鹹的味道中,品嚐不同的美味。加上泰式與墨西哥的素材,變化出不同與一般的料理
有著不同淡雅香氣的開心果製成的小蛋糕,淋上濃郁芬芳的紅酒醬汁。在冬天裡會有著獨特甜點的享受。

上課方式:料理看著老師示範,甜點由學員跟著老師動手一起做。可共同享用美食與甜點,美味雙享受,一次擁有。
優惠辦法
─早鳥8折優惠價3840元─不論您是新生舊生、一個人或兩個人,凡於7/30前完成報名四週課程者,即可享早鳥優惠價!

7/31起,優惠方案如下:
1.新生個人報四週課程可享學費原價八五折優惠。
2.新生兩人同報四周課程享學費原價八折優惠。
3.廚藝系列舊生均享原價八折優惠。

**單堂報名學費1200元,兩堂報名學費2400元,三堂報名學費3600元。(新舊生皆無折扣優惠,單堂課程不適用八折卷)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對烘焙有興趣的朋友們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