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56sample

新和食洋風料理

主廚上菜,套餐式示範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4/2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3: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王祥富 老師

王祥富老師

現職:
Somiso 風尚料亭老闆
松青生鮮超市 日本料理顧問
巧思廚藝教室 兼任講師
Yamicook廚藝教室 日本料理講師
廈門好悅餐飲集團 餐飲顧問
比利時八方箸日本料理 餐飲顧問
台灣國際年輕廚師協會理事

年資:
新都里-壽司前菜枱組長
晶華酒店三燔本家/三燔101行政主廚
福容大飯店主廚
合計年資超過16年

著作:[乾杯下酒菜] 2011年出版
課程介紹
東洋飲食文化x台灣當季食材x西洋裝飾擺盤,前菜+主餐+甜點!VIP才能享有的主廚上菜,套餐式示範課程,讓你用舌尖品嘗美味,用心感受和食洋風新食感!
教學內容
東洋飲食文化x台灣當季食材x西洋裝飾擺盤,前菜+主餐+甜點!
細膩、原味的日本料理精神,加入時尚、美感的洋風調味!VIP才能享有的主廚上菜,套餐式示範課程,讓你用舌尖品嘗美味,用心感受和食洋風新食感!
首期加送王祥富老師著作 -「乾杯下酒菜」食譜書1本!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價95折。
2.新生兩人以上同報四周課程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
3.廚藝系列舊生均享原價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喜愛日本料理及文化
其他備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課程食材費30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單堂課程無頒發證書。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 8531薛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