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58sample 魔法甜點 夏綠蒂蛋糕
8X58sample

魔法甜點

夏綠蒂蛋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5/28

2013/08/25
總時數
3hr
時間
13:00~16:00
原價 1,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
師資說明

Iris 老師

Iris 陳麗文老師
FUNEATS烘焙教室甜點老師暨創辦人,曾任東方文華點心房甜點師及餐飲專任教師。
從小就喜歡在廚房裡動手做東西,個性樂天又喜歡與人分享,在當了高職老師後在歐國壯遊了三年,看到了更多也學習到更多事物,激起我更想與人分享的心,不吝嗇與大家一起玩在創意的甜點裡!
課程介紹
外型優雅的夏綠蒂蛋糕,緣自十八世紀歐洲名媛喜愛的緞帶帽,
而帶動這股風潮的就是英國王妃夏綠蒂Charlotte,這蛋糕也以此為名!
一起親手完成她吧!
教學內容
外型優雅的夏綠蒂蛋糕,緣自十八世紀歐洲名媛喜愛的緞帶帽,
而帶動這股風潮的就是英國王妃夏綠蒂Charlotte,這蛋糕也以此為名!
一起親手完成她吧!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250元。
※教室位置:大安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號3樓,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正對面)
優惠辦法
原價1800元
1.網路報名享學費原價95折優惠,1710元。
2.新生2人同報,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1620元。
3.廚藝系列舊生均享原價9折優惠,162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25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須另繳,恕無折扣)
適合對象
喜愛甜點
對手作蛋糕有興趣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25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大安館(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號3樓,大安捷運站4號出口正對面)。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本課程頒發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