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60sample

加州瘋洋食

【食遊世界4】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9/0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Rick 張峰堡 老師

Rick 張峰堡 老師
加拿大的多倫多餐飲專科學院畢業。
旅居美加30多年,前後開過20多家餐廳,豐富的餐飲經驗,訓練出許多廚師及主廚,道地歐美烹飪好手藝,連珍娜傑克森及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他餐廳 (Nowhere Cafe & Ten Pesos Tex-Mex Restaurant) 的座上佳賓!
烹飪是瑞克老師生命的一部分,因此他對烹飪充滿了熱忱與信心,只要您願意學任何西餐與眷村菜,瑞克老師絕對會不藏私的教會您!
加州風味小廚:https://www.facebook.com/JiaZhouFengWeiXiaoChu
課程介紹
法式紅酒燉牛肉、英式麵包奶油布丁、墨西哥雞肉磨菇法士達、義式經典薄皮披薩…法國、英國、墨西哥、義大利,讓Rick 老師帶你用舌尖品嚐世界美食!
教學內容
第1週:英國
海鮮拼盤與海鮮沾醬Seafood Platter with Cocktail Sauce
英式麵包奶油布丁Kinloch"s Bread and Butter Pudding
附:彩椒炒馬鈴薯塊

第2週:法國
紅酒燉牛肉Beef Bourguignon
法國洋蔥湯French Onion Soup
附:手作雞蛋麵 Home Made Egg Noodles

第3週:墨西哥
雞肉磨菇法士達/Chicken Fajita /Frash Salsa
啤酒碎肉培根燉辣花豆/Tax-Mex Chile Beans
附:莎莎醬Salsa Fresca

第4週:義大利
經典薄皮披薩 (自製新鮮蕃茄醬)California Gourmet Pizza
凱撒沙拉 Caesar Salad
附:明尼斯湯尼蔬菜湯 Minestrone Soup

全實作課程!! 老師示範後,分組實作,美味停留舌尖,記憶永留腦海!
優惠辦法
原價 4800元
1.網路報名享學費95折優惠,4560元
2.兩人以上同報4周課程,享學費9折優惠,4320元。
3.文大推廣舊生,享學費9折優惠,432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
適合對象
1.喜愛美式風格
2.熱愛美食
3.對烹飪有興趣
其他備註
※名額上限:16名,額滿為止。
※食材以當季蔬果為主,本單位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000元。(1堂250元*4周=10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2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