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73sample 星主廚-TOMO的食尚手記 和洋定食brunch
8X73sample

星主廚-TOMO的食尚手記

和洋定食brunch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4/17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3:0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加賀美智久-TOMO老師

加賀美智久,大家都叫他 TOMO!在螢光幕前,他熱愛演戲及模特兒工作,而幕後,他是專業料理人!
家鄉"山梨縣"在美麗的富士山腳下,中、西、日式激發出的創意美味,除了教你如何料理,更教你如何享受美好生活!
課程介紹
炸蝦佐塔塔醬、味噌馬鈴薯雞肉、和風豬肉肉丸佐金桔醋醬油、日式紅燒魚、味噌豆腐、白蘿蔔炊飯…每一樣都充滿濃濃的日式風味!
就讓TOMO 加賀美智久老師和你渡過暖暖的秋天早晨!
教學內容
Tomo 老師說:
日式洋食也是一個日本料理文化的元素之一
戰爭之後,從國外進來的西餐轉變成日本人喜歡的味道
直到現在,日式洋食是在日本大家喜歡的料理之一
這次以日式洋食brunch的概念發展想食譜
One plate(一個大盤子)上面會有主食、配菜
日本料理的基本概念一湯、一飯、三菜的日式定食brunch

就讓TOMO 加賀美智久老師和你渡過一個暖暖的秋天早晨!

10/22:炸蝦佐塔塔醬、味噌馬鈴薯雞肉、白飯、另外會有蛤蜊味噌湯
10/29:和風豬肉肉丸佐金桔醋醬油、日式紅燒魚、味噌豆腐、白蘿蔔炊飯、菠菜清湯
優惠辦法
原價3500元
1.10/1前完成報名,享早鳥價85折,2975元
2.網路報名95折,3325元
3.兩人同報及文大推廣舊生,享9折優惠,315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400元(食材費須另繳,恕無折扣)
適合對象
1.想與星主廚近距離接觸,感受型男魅力
2.喜愛和洋料理
3.單身/小家庭

其他備註
備註:
※名額上限12人,額滿即停止招生,請把握機會!
※食材以當季蔬果為主,本單位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4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食材費。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如需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臨時告知,第一堂課程材料費250元,將於學費中扣除,恕不退還。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自結業日起兩年,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