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74sample 魔法翻糖蛋糕 【蒂芬妮花園】16小時密集班
8X74sample

魔法翻糖蛋糕

【蒂芬妮花園】16小時密集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11/18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
09:00~16: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Iris 陳麗文

Iris 陳麗文 老師
從小就喜歡在廚房裡動手做東西,個性樂天又喜歡與人分享!
離開教職後在歐洲壯遊三年,看到了更多也學習到更多事物,激起她想與人分享的心!
不吝嗇與大家一起玩在甜點的創意裡!
課程介紹
女孩最愛的蒂芬妮藍,柔美細緻的糖花,充滿浪漫的想像!
翻糖蛋糕16小時創業密集班,包括基礎翻糖認識、染色、塑糖、糖花、邊飾等入門技巧,翻糖披覆及完整作品。讓你像Jolin一樣,變身翻糖小天后!
教學內容
【主題翻糖蛋糕製作】
1.基礎翻糖認識
2.染色、塑糖製作
3.裝飾品製作(糖花、邊飾)
4.披覆翻糖、組裝

※本課程使用『保麗龍蛋糕體』,並提供壓克力保存箱,使作品永久展示!
優惠辦法
原價 9000元
1.網路報名95折, 8550元
2.3/31前完成報名繳費,享早鳥價85折,7650元。
2.2人同報課程享學費原價9折優惠,8100元。
3.廚藝系列舊生均享原價9折優惠,8100元。
4.員工親友8折價,720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材料費3000元(材料費恕無折扣須另繳)
適合對象
1.喜愛烘焙者
2.咖啡廳、餐飲業者
3.想轉職經營婚禮小物
4.喜歡自我挑戰
4.
其他備註
備註:
※名額上限10人,額滿即停止招生,請把握機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本單位具保留變更課程內容之權益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3000元。
材料費包含以下內容:保麗龍蛋糕體、包材、壓克力保存箱、色水、糖膏、色膏、翻糖、擠花袋等…
※教室位置:大安館。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圍裙。
※如需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臨時告知,第一堂課程材料費250元,將於學費中扣除,恕不退還。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自結業日起兩年. 期限過後若需補領,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