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QA14B3060

ISO 13485 : 2016 內部稽核員訓練課程

醫療器材產業內部稽核人員必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27

2024/06/28
總時數
12hr
時間
~
09:30~16:30
原價 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游素珍

現職:

錡力科技公司總經理
品質學會品質獎評審委員
品質學會人體驗證機構委員
品質學會ESG溫室氣體查驗委員
品質學會服務品質委員會委員
品質學會講師
ISO 9001認證輔導顧問師
中國生產力中心(CPC)課程講師
ISO品質驗證企管顧問公司品質主導稽核員


經歷:

雄獅旅遊集團企劃本部品保經理
茂迪股份有限公司品保主任工程師
永豐餘集團元太科技品質工程師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針對品質管理系統的關聯性為主軸切入解析ISO 13485的條款要求及導入實施策略做重點式的說明,其中並適時輔以ISO 13485:2016的指引文件的建議進行解說,適合對醫療器材管理模式想進行了解,或已具基礎但想對執行或稽核重點更加掌握的學員,提供更加全面與不同面向的ISO 13485觀點解
教學內容
1. 本課程詳細介紹醫療器材法規對品質管理系統的要求。詳細介紹ISO 13485:2016 條文內容,ISO 13485 認證即表示該組織有能力一致地提供適用法規要求的醫療器材產品。風險管理, 臨床評估標示,特殊製程確認以及資訊回饋系統,上市後的監督,客戶抱怨調查,警戒系統,建議性通告等。
2. 本課程讓學員了解與熟悉ISO 13485:2016國際標準要求,提升品質流程管理的稽核執行工作。課程訓練注重實務說明及實例演練,加強學習效果。讓學員真正學到內部稽核的精髓學以致用。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請擇一使用,並請注意優惠方案之限制資格】
會員優惠:文大推廣之會員可享95折 7600元優惠價
早鳥優惠:6/6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9折 7200元優惠價
團體優惠:3人以上同報可享85折 6800元優惠價
適合對象
 醫療器材產業管理代表、醫療器材產業稽核人員。
 社會新鮮人,提升進入職場之工作能力及工作要求的人。
 想要增加個人資歷,提升職場工作能力的人。
 需要執行醫療器材管理系統稽核的人員。
 希望獲取稽核經驗及內部稽核人員。
 希望瞭解或從事醫療器材管理系統要求及其運用的人。
其他備註

其他備註
☎ 課程「報名與繳費」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1。
☎ 課程【細節及諮詢】問題,請撥打專線:(02)2700-5858分機8394、839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歡迎各界協會/機關/團體/企業包班規劃)
📣 「學費」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辦理。
📣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7,200 3/21~ 6/6可享優惠價7200元。
原價 NT$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