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V6B3061 加拿大阿卡西紀錄培訓 動物溝通 動物心靈溝通與療癒師國際認證(ARRC)
UUV6B3061

加拿大阿卡西紀錄培訓 動物溝通

動物心靈溝通與療癒師國際認證(ARRC)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22

2024/06/23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15,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800
師資說明

Kimberly Yu、Allen Wang

Kimberly Yu、Allen Wang
帶領人 / 加拿大華裔授課講師 - Kimberly Yu
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經濟系畢業
加拿大華裔 / 旅居美國&加拿大15年
心理諮商師 (TQUK英國國際證照 Level 6)
加拿大資深阿卡西解讀師認證
心靈療癒師
ESP強化心靈培訓師

■華人首位結合理財心理學及超心理學運用者。星星小孩的血統,從小能透過靜心、夢境、觀想溝通進入異次元空間。 善於觀看人的能量場、人際溝通、心靈療癒、事業阻礙, 家庭關係等等。加拿大籍諮商心理師 致力於「讓靈魂也昇 華」的深層釋放超心理治療,幫助個案及企業團體親身體驗自我深入探索在身、心、靈全方位的覺醒、 進化並享受奇蹟發生。事業版圖已擴展到台灣、香港、北京、昆明、加拿大,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等,裡面包含各行各業的實際成功案例。超過千次場的個案療癒諮詢經驗及上百場工作坊帶領,善於以一種簡單,直接和易於理解的風格,將量子科學、靈學、心理學及醫學的心念療癒技術編織成一個整體獨特技巧的阿卡西系統。
課程介紹
本課程探討了動物療愈的各種方法,介紹了與動物建立更深層次聯繫的專業技術,使您的動物溝通技巧更上一層樓。 您不僅將學習如何解讀寵物的語言,還將學習動物能量系統,帶您了解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使用的脈輪平衡和能量療愈方法。通過我們全面的培訓指南,成為專業的動物療癒師。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健康和幸福不是人類的專利,寵物和動物也應可以享受這樣的權利。此課程適用於各種類型的動物建立聯繫及用愛的能量療愈。如果我們能夠與動物交流並了解如何解讀它們的情緒及心靈狀況,那不是很好嗎? 通過學習這門最暢銷的動物療愈和解讀溝通技巧課程,所有這一切以及更多的事情都是可能發生的。

本課程探討了動物療愈的各種方法,介紹了與動物建立更深層次聯繫的專業技術,使您的動物溝通技巧更上一層樓。 您不僅將學習如何解讀寵物的語言,還將學習動物能量系統,帶您了解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使用的脈輪平衡和能量療愈方法。通過我們全面的培訓指南,成為專業的動物療癒師。探索與動物建立聯繫並在更深層次上與它們交流。了解動物交流的不同方法以及在哪些情況下可以應用它們。

✅學習優勢:
了解如何在更深層次上與動物建立聯繫
知道如何使用阿卡西技巧和解讀演練
了解如何使用能量療癒來幫助寵物和動物
學習微妙能量和光能來療癒寵物和動物
知道如何應對失去心愛的寵物
探索和了解動物的脈輪、身體構造、放鬆技巧、能量場清理、微妙能量療愈
鍛鍊你的感官系統和發送能量的能力
掃描自己和動物之間的能量干擾
感官知覺的鍛鍊
學習如何圖像化和發送愛的意圖
了解如何將愛意傳遞給寵物和動物
能量場療愈冥想技巧
獲得有關動物療愈技術的知識

✅課程內容:
1. 能量場的基本認知
2. 增強直覺性鍛鍊
3. 冥想與調頻 – 能量穩定性
4. 專注動物性天賦本能鍛鍊
5. 動物能量場認知
6. 了解動物的意識與守則
7. 動物透視實體鍛鍊
8. 能量與情緒認知
9. 療愈動物的概念與實體操作
10. 為動物運作能量療愈及轉化
11. 阿卡西紀錄與動物的關係
12. 動物性心理治療
13. 動物離世前的準備
14. 真實案例操作演練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14800元整
適合對象
寵物主人
寵物教練 寵物療愈師動物療愈師
有抱負的動物療愈師想更了解動物者
能量療癒練習者
加拿大系統阿卡西學生
一般大眾對這課程有興趣者
沒有任何身心靈概念者、皆可上此課程培訓
其他備註
上課日期:6/22, 6/23 10:00-17:00
執行證書:課程完成後、完成解讀 10個個案、即可申請加拿大執行證書申請工本費用 台幣$25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14,800 6/8號前繳費可享有
原價 NT$15,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