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Z4B3060 龍嘯音叉太極專業課程
UUZ4B3060

龍嘯音叉太極專業課程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6/29

2024/06/29
總時數
7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白靈聖芬、林榮龍老師

白靈聖芬老師 學經歷
美國瑞查森大學自然醫學系 博士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 碩士
溫卅千客優身心靈學院 院長
文化大學身心靈中心 講師
徒手面提音雕療法 創始人
微整面相美學 導師
英國天使靈氣 導師
神聖月光獨角獸靈氣 導師
金錢靈氣 導師
全息量子元辰宮 導師
數字能量學 導師
彩虹管鐘音療法 音療導師
天使音叉、OM音叉 音療導師
獨角獸音叉、龍嘯音叉 音療導師
紫火音叉、面提美容音叉 音療導師
寵物音叉、脈輪音叉 音療導師
中國高級心理師

課程介紹
龍嘯音叉太極專業課程
來自龍族的古老智慧 用音律與龍共舞
教學內容
💎背景說明:
龍為文化本源。《易》乃群經之首,大道之源。而《易》之源,則可追溯至龍書。龍在中國和天地世間萬事萬物都有聯繫。龍不僅代表著自然界的力量和神明,更代表著權力、尊嚴和智慧。在中國古代,皇帝被認為是龍的化身。龍也成為了帝王的象徵,代表著皇權和帝王的威嚴。在中國人的社會裏,是一種尊貴、吉祥、莊嚴、神聖的象徵又是幸運與成功的標誌。人們相信,龍可以為人們帶來好運和祥瑞,保佑他們平安健康、事業順利、家庭幸福。今年是龍年,連接龍可以守護、保護著我們。龍嘯音叉其音頻可以連接龍的能量,可以達到身心靈的療癒。在課程裡你會連接龍的能量,運用龍嘯音叉畫太極的圖騰。設立結界,不論是針對個人、家庭、公司、工作室、場域都能啟到保護的作用。在西方龍族是天使界的睿智存有,祂們睿智、勇敢、心胸開闊,從地球誕生以來就已經存在。龍族威力強大,但卻非常愛護人類和地球。當你與自己的守護龍取得連結,祂會一輩子支持你,每逢你遭遇困難時守護在你身邊。天使們保有願景,獨角獸實現願景而龍族則負責顯化願景。自從你誕生以來,你的個人守護龍一直與你同在,祂們被指派來照顧你和保護你,成為你此生的同伴和嚮導。守護龍的工作方式與你的守護天使非常相似。

💎龍嘯音叉:
龍嘯音叉一種神秘而古老的療癒工具,其獨特的音色仿佛來自遙遠的古代,穿越時空的隧道,直抵人們的心靈深處。它的聲音如同龍的嘯聲,深沉而有力,能夠喚醒人們內心深處的力量,幫助人們釋放壓力,舒緩緊張的情緒。同時,龍嘯音叉的震動也能夠幫助人們調整身體的振動頻率,達到身心和諧的狀態。無論是在冥想、瑜伽還是其他療癒活動中,龍嘯音叉都能夠發揮出強大的療癒作用,讓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一片寧靜的淨土,重新找回內心的平衡和安寧。
👉風龍:吹走老舊思維,帶來更高階的能量。清除你的住家或你頭腦裡的乙太蜘蛛網,創造更高階的能量旋渦。
👉火龍:燒掉並轉化較低階的能量。在你的住家、你自己或你所愛的人周圍,創建一圈乙太火牆,清除對你造成衝擊的能量。
👉土龍:守護照顧土壤,清除土地因戰爭、天災、屠殺所累積的負面能量。維護「龍脈」——地球的能量線的運作。
👉水龍:攜帶著宇宙的愛,將基督之光散播到整個宇宙。滌淨身體細胞、排除毒素。提升個人直覺力與對超自然力量的敏感度。(謫自龍族守護能量全書 黛安娜.庫柏)

💎保護作用:
龍嘯音叉設立結界的,設立結界的保護作用是多方面的。結界能夠為人們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讓他們免受外界的威脅和侵害。結界能夠幫助人們保持內心的平靜和安寧,讓他們在面對困難和挑戰時能夠保持冷靜和理智。結界的保護作用是它能夠為人們提供一個安全、平靜、和諧的生活環境。

💎課程內容:
一、 太極 :正太極與逆太極之運用及畫法
二、 四大元素-地水火風特性介紹
三、 元素龍特性介紹
四、 連結龍族你個人的龍
1.你的龍是什麼元素
2.瞭解你的龍特性
3.會見你個人的龍
五、與龍建立連結
1.四元素龍特性介紹
2.連結四元素龍冥想
六、 龍嘯音叉音療
1.龍嘯音叉自我靜心
2.四元素符號療癒教學
3.正逆太極療癒技巧
4.地水火風空五元素療癒教學
5.風水結界防禦技巧
6.地水火風空五元素療癒教學
優惠辦法
七小時,6800元整,開課前兩週享早鳥優惠6000元整。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6,000 6/15號前繳費可享有
原價 NT$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