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XK60B3051 寵物烘焙創業班-毛孩端午鮮食 零基礎實作課程,雙師資授課教學【週六下午】
XK60B3051

寵物烘焙創業班-毛孩端午鮮食

零基礎實作課程,雙師資授課教學【週六下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1

2024/05/11
總時數
4hr
時間
14:00~18: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50
師資說明

劉羽諾 柔柔老師

曾任職於公關公司,透過各種活動傳遞快樂與分享愛,之後轉職進修蛋糕裝飾,透過糖霜與翻糖等歐式裝飾技術展現優雅的樣貌。
因喜愛寵物,而從一般蛋糕裝飾轉而應用於寵物烘培上,與毛寶貝一同分享每個重要的歡樂時刻。

【經歷】教學經驗5年
• RouRou & Cake 私人蛋糕工作室 創辦人
• 依諾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蛋糕裝飾專賣)負責人
• 各大品牌客製畫蛋糕/餅乾/教學
(台灣飛利浦/台積電/藝人生日派對/17直播/寶格麗珠寶/
CANON/大型結婚蛋糕等)
• 東森YOYO台 噪咖 節目錄影

【相關證照】
• 美國Wilton惠爾通-基礎/進階翻糖裝飾與糖花認證
• 韓國KFCA高階裱花 認證
• 中華穀類食品研究所 蛋糕專修/麵包專修認證
• 色彩規劃管理師(教育部認可證書)
• IPFCA 亞洲國際寵物美容食品廚師聯盟 授權講師

【得獎紀錄】
聖地牙哥蛋糕裝飾組 優勝
2023年IPFCA亞洲國際寵物烘焙師鑑定大賽 第一名

------------------------------------------------------------
蘇歆媛 Jessi老師
德霖科技大學-餐飲廚藝係,現為好狗子教室創辦人,提供專業寵物蛋糕與點心教學,帶領學生在寵物烘焙比賽中有優異的表現!邀您一起進入毛孩的甜點世界。

【經歷】
NGKC寵物專業領域職業教育培訓教室
第4屆台灣芭克麗寵物烘焙師大賽 指導老師
全場學員獲獎數最多;一銀 一銅 三優秀獎

【相關證照】
•NGKC寵物護理與美容烘焙技能初級等級證書
•IPFCA亞洲寵物烘焙檢定考合格證書
課程介紹
萌寵薪經濟大爆發!在節日裡,可以親手為毛寶貝製作節日點心,是一件超級幸福的事情~
尤其強調可『人寵共食』的寵物鮮食、點心是非常好入門的實作項目。
不僅要讓萌寵吃得安心,還要夠吸睛,讓你在過佳節同時也可以自行為毛小孩準備一份,專屬於牠們的美味佳節點心。
教學內容

『寵』經濟-毛孩端午鮮食實作課程

               柔柔&Jessi 雙師資授課


寵物蛋糕裝飾柔柔老師、與寵物甜點Jessi蘇歆媛老師聯手打造毛孩端午鮮食課;兩位老師皆擅長蛋糕、翻糖裝飾,寵物點心教學十分細心有熱忱,此次課程不僅豐富營養,具有簡單烘焙知識,也提供相對豐富的教學內容,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毛孩端午鮮食課程。


從零開始學習寵物點心,讓我們跟老師一起親手製作漂亮又可口營養的點心吧!


寵物端午鮮食必學技能

☑ 透過詳細食材解說,應用變化在家可製作的寵物節日點心
☑ 運用基礎烘焙手法,可達到在家基本量產
☑ 點心技法、食用蔬菜色粉調色與食材應用
☑ 寵物營養元素知識與食材選擇處理
☑ 6款粽子內餡、寵物冰粽、人氣紅龜粿、加碼寵物曲奇
☑ 保存與包裝注意事項

 

課程教你製作4種超人氣端午鮮食

1. 寵物肉粽
寵物鮮食食材搭配、結合食物屬性,製作出美味又營養的寵物肉粽,學會食物特性後,你也可以搭配出屬於你家毛寶貝的獨特肉粽!
  • 藜麥鮮蝦肉粽
  • 紅薯枸杞肉粽
(會提供額外4種鮮食搭配食譜)

2. 水果冰粽
冰冰涼涼的甜點粽子,水晶感搭配寵物可食的水果,也是夏天消暑的好點心!

3. 寵物紅龜粿
原來寵物也能有可愛的紅龜粿,有別於人食用的餅皮,造型可愛也好消化,內餡可隨著毛寶貝的喜好進行變化!

4. 寵物曲奇(加碼課程)
無粉無糖的可愛寵物曲奇,透過簡單的烘焙手法,也能做出毛孩專屬造型的曲奇餅乾,色香味具全,絕對是在家上手的好零食!
※依當天製作數量分配,因需要較長時間進行烘乾

------------------------------------------------------

★課程材料費900元(於上課當天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包含食材、肉胚、粽葉等材料費用

※需自備圍裙、筆記用品、保鮮盒500ml(2~3個)、塑膠或環保提袋1個、保冷袋1個

優惠辦法
※學費原價3000元
1.新課優惠:線上購買課程,享學費95折,2850元
2.舊生/校友優惠:文大推廣舊生、文化大學校友,享學費9折,2700元
(請來電02-27005858分機1,確認身份後完成報名及繳費)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不得與其他優惠並行~
---
※材料費900元,恕不列入折扣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9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歡迎加入夏廚廚藝教室官方帳號,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請搜尋LINE ID:@pep7198b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 或 8165,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 對寵物鮮食有興趣者
• 想小型量產或客製化寵物點心者
• 想了解人寵共食與寵物咖啡廳或寵物業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900元,恕無折扣
※課程當天建議自備圍裙。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
※開課中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退費依文大推廣部退費專案機制,如下:
.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開課前三天及當天申請退款,除退還學費九成,需扣除材料費900元後,退回學費餘額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4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新課優惠 NT$2,85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