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培訓/ 預約說明會/ 專人諮詢

名廚搖籃.餐飲學校中的哈佛

美國廚藝學院

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世界最好的廚藝學院

The Best Culinary School in the world

美國廚藝學院 ( CIA ) 創立於西元 1946 年,全球設有 4 個校區,歷史悠久。

提供烹飪、烘焙、酒類飲料和餐飲管理等學位課程、相關證照,以及產業潮流趨勢。其系統化、科學化的教學體系亦成為台灣餐飲學校的參考指標。

連續獲得米其林三星殊榮 40 年的法國料理教父 Paul Bocuse 保羅博古斯曾這樣稱讚美國廚藝學院:「我第一次來訪的時候,就知道這是世界上最好的廚藝學院。」

美國著名美食評論家 Craig Claiborne 曾表示:「幾乎所有的專業領域都有它傑出的訓練根基。軍事方面有西點軍校,音樂方面有茱莉亞學院,而廚藝領域則歸於美國廚藝學院。」


超凡卓越的產業貢獻

Extraordinary contributions in food industry

CIA 多項餐飲專業認證至今已被全球許多國家所採用,其中 ProChef® 專業西餐證照也已在中國、巴西、牙買加等地通行。

為國際知名企業提供人才資源與專業諮詢,包括餐飲食品業者如:Coca cola、Nestle、Ghirardelli、Tyson,以及大型企業如 Google 或非營利組織如史丹福大學、美國空軍及海軍陸戰隊之餐飲部門 / 供應商等。


享譽國際的教育地位

Internationally celebrated educational institution

邀請各界專業人士定期舉辦廚藝與食物相關研討會,主題多元且豐富,包含口味研發、飲食健康、營養科學、食物科技發展以及環境永續議題等,成為引領廚藝趨勢與潮流的教育先驅。

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過 49,000 位傑出校友,遍布各知名頂級餐廳、國際飯店、餐飲集團、及廚藝教育單位。例如:

   Grant Achatz ( 美國米其林三星餐廳 Alinea / 2011 年全球 50 大餐廳 6th 主廚負責人)

   Anthony Bourdain 安東尼波登 ( TLC 頻道美食節目主持人 )

   Michael Chiarello ( Foodnetwork 明星主廚 )

   Cat Cora ( 美食頻道美女廚師 )

   Steve Ells ( Chipotle 創辦人 )

   林正植 ( 韓國 - 米其林二星餐廳 Jungsik 主廚負責人 )

   吳曉芳(台灣 - DANNY & COMPANY行政主廚 )




校友們這樣描述 CIA

「我在非常年輕、還未經專業訓練時進入美國廚藝學院就讀,這所學校給了我職業生涯的一切專業基礎。」

Grant Achatz,1994 年畢業 Alinea 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兼創辦人

「在美國廚藝學院學習的這段經歷,為我奠定了絕佳的廚藝基礎,並教會我至今仍受用無窮的專業知識。」

Steve Ells,1990 年畢業 Chipotle Mexican Grill 連鎖墨西哥燒烤店創辦人

「美國廚藝學院除了奠定我的廚藝能力之外,更給了我精準的數字與人員管理能力。」

吳曉芳, 2000年畢業,DANNY & COMPANY行政主廚



跟 CIA 合作的各家知名企業 / 機構

「萬豪飯店集團與美國廚藝學院共同合作以追求卓越餐飲專業。Marriott Pavilion, J. Willard 以及Alice S. Marriott 基金會持續與 CIA 齊力培育全球以餐飲服務與飯店管理作為志業的學員。」

Richard Marriott,萬豪國際集團之姊妹企業 Host Hotels & Resorts 執行長

「想要在這個行業裡發光發熱,最重要的就是要對自己在做的事有熱情、對食物有熱情。與 CIA的合作,鼓舞了我們以最具有創意、專業知識以及啟發性的方式來推動事業;而我們將會繼續執行這樣的完美合作與共同成長。」

Einav Gefen,北美聯合利華企業,企業主廚 / 餐飲團隊經理

「我們的廚藝創新部門 (CEIP) 與 CIA 的合作,至今已維持了七年,也因為這樣的合作,讓我們跟公司的重要客戶都產生了深刻的關係連結。」

Bill Dion,Hormel Foods 荷美爾食品,產品研發團隊領導人

「 Ghirardelli 吉爾德利巧克力致力於提升自己在餐飲產業裡的品質與地位。如此一來,怎能不跟最具聲望的 CIA 共同合作呢?CIA 是我們絕佳的事業夥伴,因為他們所培養的學生都將會是未來與我們密切相關的業界領導者,例如餐廳、烘焙坊、咖啡商等等。」

Christopher Eklem,Ghirardelli 巧克力,餐飲服務部門副總裁

「身為一位畢業校友,我深以 Wegmans 與 CIA長期以來的合作連結為傲。時至今日已有超過 100位 CIA 校友進到 Wegmans 工作,幫助我們的客戶產出更好更健康的食物。我也希望 Wegmans所給予的機會,能鼓勵更多學生進到 CIA 追求卓越的廚藝教育。」

Jim Schaeffer,1981 年畢業,Wegmans 超市餐飲部副總裁



報名諮詢

專人諮詢


您可以撥打專線或使用e-mail,或在表格內填寫聯絡方式,我們會在最短時間內主動與您聯繫。

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hchsueh@sce.pccu.edu.tw

(02)2700-5858 #8531

填寫相關諮詢問題

授權單位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