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X64sample 地中海絕妙滋味 【香橙風味水果可麗餅+經典花枝填餡番茄燉飯】
8X64sample

地中海絕妙滋味

【香橙風味水果可麗餅+經典花枝填餡番茄燉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6/06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Marco 謝長勝老師

廚房頑童 - 謝長勝 Marco
★專業西餐廚師、義大利餐廳經營者
★O.N.A.O.O 義大利國立品由協會認證品油師
★著作:Crazy Marco 地中海料理教室、每天5分鐘,4週享瘦一身輕
★經由地中海飲食法及運動,成功減重30公斤
不做花俏的料理,忠於道地原味的健康飲食概念,就像地中海的風情般多元、自然、健康!
課程介紹
天氣熱的吃不下飯嗎?讓馬可老師教你健康美味的薑黃口味烤雞胸三明治、芒果季必學的芒果莎莎醬配香料海蝦、香橙風味水果可麗餅、經典花枝填餡番茄燉飯…
使用橄欖油、蔬果搭配肉類及海鮮地中海飲食法,只要小小改變,就能更健康的魔法!
教學內容
☆week 1:
A.芒果莎莎醬煎排隊海蝦
B.薑黃風味嫩烤雞胸全麥三明治

★week 2:
A.金針菇醬拌中卷天使冷麵
B.香橙風味水果可麗餅

☆week 3:
A.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B.西班牙橄欖油脆餅(番紅花+茴香籽)

★week 4:
A.鮮甜絲瓜海蝦濃湯
B.經典花枝填餡番茄燉飯

一道示範,一道實作,給你雙重學習經驗!

【健康美味的魔法-地中海飲食】
世界衛生組織(WHO)曾公開表示,地中海飲食法是促進人體健康、長壽,使人充滿活力的最佳飲食方法,有效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風險,預防心臟病、中風、防癌與抗老化,甚至能改善失智及憂鬱症狀。

地中海飲食法,泛指地中海四周的國家的傳統飲食模式,包括:歐洲的希臘、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南斯拉夫、亞洲的土耳其、敘利亞、黎巴嫩、埃及和北非的突尼西亞、摩洛哥。

健康與美味兼具的地中海飲食特色為高纖、高鈣、抗氧化。
以食用非精製的植物類的食材及大量的水果、蔬菜、穀類、堅果與豆類。主食為白肉,雞肉與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類及海鮮。
搭配新鮮蔬果,水果類如:葡萄、蘋果、草莓、蔓越莓,蔬菜類則以花椰菜、洋蔥等多酚類食物及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與膳食纖維。也可飲用少量的紅酒,來增加多酚的攝取,增加抗氧化功能。

另外,地中海飲食使用橄欖油調製食物,利用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和多酚,提高血液中的好膽固醇,減少壞膽固醇,對抗自由基,減少動脈硬化的發生。
運用這個原則所設計出來課程,要教給你一個只要小小改變,就能更健康的美味魔法!打造你的地中海絕妙滋味!

【聽聽學員怎麼說】
★老師很不藏私,非常樂意分享,上課氛圍很開心!
☆謝謝老師的用心教學,分享專業知識與小秘訣,非常受用!
★老師很幽默,做出來的食物好看又好吃!
☆按照老師教的步驟,回家都能完美重現課堂上的美味!
優惠辦法
原價4800元
1.網路報名享學費95折優惠,4560元。
2.新生兩人同報,享原價9折優惠,4320元。
3.文大推廣舊生均享原價9折優惠,4320元。

※以上優惠方案請擇一使用,均不包含食材費(食材費須另繳,恕無折扣)
適合對象
1.對地中海飲食方式VS台灣在地食材有強烈的興趣
2.想了解優質多酚食物的健康平衡美味
3.有衝動想要學習地中海飲食概念及廚藝技巧
4.想在Facebook上秀出個人的廚藝及身心的變化
5.料理非難事,不用基礎,只要擁有熱情和學習的心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1200元。(1堂300元*4周=1200元)
※名額上限:16名,額滿為止。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食材應以當季蔬果為主,本單位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200元食材費。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第一堂課程食材費300元將直接從退還的學費中扣除。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收據,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收據,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文大推廣將保留變更之權利。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