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UUAOB3050 【ANGELIC REIKI】英國天使靈氣(3&4)進階 天使能量穩定接引 與靈魂單子合一  提升靈魂的級次
UUAOB3050

【ANGELIC REIKI】英國天使靈氣(3&4)進階

天使能量穩定接引 與靈魂單子合一 提升靈魂的級次
地點
大安分部
日期
2024/05/18

2024/05/19
總時數
16hr
時間
~
10:00~20:00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800
師資說明

白靈聖芬、林榮龍老師

美國瑞查森大學自然醫學系 博士
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 碩士
溫卅千客優身心靈學院 院長
文化大學身心靈中心 講師
徒手面提音雕療法 創始人
微整面相美學 導師
英國天使靈氣 導師
神聖月光獨角獸靈氣 導師
金錢靈氣 導師
全息量子元辰宮 導師
數字能量學 導師
彩虹管鐘音療法 音療導師
天使音叉、OM音叉 音療導師
獨角獸音叉、龍嘯音叉 音療導師
紫火音叉、面提美容音叉 音療導師
寵物音叉、脈輪音叉 音療導師
中國高級心理師


教學內容
英國天使靈課程
英國天使靈氣是大天使麥達昶神聖幾何立方體(Metatrons Cube)的一部分,是天使界的高科技,涵蓋了所有天使療法的範圍,包括回溯前世、跨時空、解除靈魂的限制封印、修復受傷的細胞、重組DNA、整合靈魂碎片、開啟六大靈性感官、身體脈輪的淨化平衡與啟動、氣場破洞修補與自我防護…等等。

在靈性的層面,天使靈氣是把天使的意識、天使的頻率、天使的基因、天使的能量帶到地球,協助我們快速釋放從古至今因果業力的枷鎖、身體與靈魂受傷的印記,打開更多存在於我們之內的靈性門戶,而得以接引更多神聖能量的進入,協助我們更為敞開、更無所限制,並且喚醒、激發、提升我們內在的天使本質。

任何人接受天使靈氣就等同於接受所有天使的祝福、愛、光明與智慧,都將成為地球的靈氣光柱,提高我們所到之處的頻率,為周圍環境帶來穩定、和平、安詳的力量。

在物質身體的層面,不分男女老幼,不論身體健康與否,都能接受天使靈氣的轉化。天使靈氣可以活化身體細胞、提升身體正向律動的頻率、減緩老化、增強身體抵抗力,在身體形成靈氣的保護膜,切斷與負面事物的連結,去除恐懼與無明的障礙。

天使靈氣的特色
在天使靈氣療癒的過程中,療癒師只要專注於靈氣的傳送上,不需要分析被療癒者的情況或思考要給予什麼樣的靈氣符號,只要信任天使,一切交託給天使王國,就可以協助被療癒者得到最完美的療癒。

天使靈氣的能量除了使人感受到溫暖與愛融化你疲憊的心,讓人卸下心防、有安全感、覺得被愛。這些被釋放的負能量,會由天使轉化成愛。天使靈氣的執行師或接受天使靈氣的人,身上都會散發出屬於天使靈氣特有的香氣,吸引天使、精靈、獨角獸及神聖存有的陪伴。在這工作坊中,你將直接收到來自宇宙神性之光與天使國度的天使聖團清理與點化,賦予你成為純淨通透的天使能量管道。你將學會和天使、揚昇大師和銀河星際者一起工作。

進階天使靈氣課程大綱
1. 提升頻率至單子層級的神性創造。
2. 落實地面與啟動身體超感知力。
3. 與靈魂家人合一成為神性臨在。
4. 天使靈氣第三階業力清理與天使國度的點化。
5. 天使靈氣第四階的清理與點化。
6. 回到神之光中的揚昇調頻。
7. 古埃及心想事成的秘法。
8. 天使國度30位大天使的點化。
9.上主默基瑟德揚昇的賜福。
★天使靈氣3&4階工作坊,是成為【天使靈氣專業執行師】與【天使靈氣師父】的必要階段。

適合學習人群
★天使靈氣適合所有人
★凡是願意奉獻無條件之愛
★提升自我靈性的力量達到星際級次
★想開啟靈性感官走向揚升之道,實現靈魂的藍圖
★想開啟你自身的靈性天賦,展現你的生命目的
★想自癒而癒人或者想成為靈氣執行師服務他人
★想與靈魂家人、天使、揚昇大師、和銀河星際者一起工作的人

其他備註
★英國天使靈氣3&4階(高階)證書、天使靈氣3&4階(高階)書本、講義費用1500元做為申請英國證書使用,請上課現場繳交給老師。
★上課期間請穿著白衣、白褲,讓自己有如天使般的品質。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價,開課前2周報名 12800
三階同報價格 原價43,000元,特價37,000元整
適合對象
普羅大眾
想幫助自己及周遭親朋好友健康的人
醫生、護士或企業人士等
其他相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英國天使靈氣3&4階(高階)證書、天使靈氣3&4階(高階)書本、講義費用1500元做為申請英國證書使用,請上課現場繳交給老師。
★上課期間請穿著白衣、白褲,讓自己有如天使般的品質。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 NT$12,800 2024/5/1前繳費完成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